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教育 天津英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

天津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
时至今日,曾就读、曾任职或现任职于UCL的校友中,共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  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此外还不乏政治、科学、文化以及娱乐等多个领域的名人。其中包括“光纤之父” 高锟,前中国科学院院长卢嘉锡,泰戈尔, 圣雄甘地以及日本前首相伊藤博文和小泉纯一郎等。
UCL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国王十字车站、牛津街、摄政街和摄政公园,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因此使其成为了世界*昂贵的大学。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强势位列世界第7位,属于全英第三。2014年12月18日,英国*由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REF英国大研实力(原RAE)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高居全英第二位,仅次于牛津大学。
创建背景
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C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经济实力,在经济危机时期政府财政预算不减反增,是英国金三角的学校之一,同时也是英国*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有24所成员大学,类似于美国的“常春藤”)的成员,享有英国政府*多的财政预算。UCL是*个在招生上不论种族、宗教和政治信仰的英国大学,被称为是英国教育平权的先锋。创校之初名为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1836年更名为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5]
世界学校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 Group)成立于1994年,由二十四所英国研究型大学组成,包含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等,被称为英国的常春藤联盟,代表着英国*优秀的大学。
有32位来自UCL的学者或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 ,3位菲尔兹奖得主。
2009年-2010年度伦敦大学学院的年净收入约 12.6亿美元。
伦敦大学学院(UCL)的主校区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也因此使其成为了世界*昂贵的大学。UCL在卡塔尔--多哈的校区主要从事考古学及博物馆文物保存研究。UCL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校区主要从事能源与环境科学的研究。UCL有欧洲*大的医学研究中心,及生命科学研究所。2009年起, UCL与耶鲁大学在医学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建立UCL耶鲁联合医学系。
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是“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位于牛津。剑桥大学位于剑桥。其余三所大学均位于英国首都伦敦。伦敦帝国学院曾是伦敦大学的加盟学院,但它在2007年离开伦敦大学联盟而独立。伦敦大学学院UCL 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仍然留在伦敦大学联盟(UOL)内。
金三角学校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UCL),帝国理工学院(IC),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和伦敦国王学院(KCL)又有金三角学校之称,取名为金三角学校意指每年获得*多的政府预算。2009年至2010年,英国政府公布的高等教育经费为牛津大学3.67亿英镑,帝国理工学院2.96亿英镑,伦敦大学学院2.75亿
英镑,剑桥大学2.67亿英镑,伦敦国王学院1.44亿英镑,伦敦经济政治学院LSE由于规模比较小而且比较特殊,则拥有2000万英磅的研究经费。
办学条件
学校规模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UCL)创建于1826年,是伦敦历史*悠久*大的学院,近二万人的学生规模可谓是伦敦大学学院的总和,与很多伦敦的大学一样,伦敦大学学院是一个开放式的大学,由众多分散的建筑组成。尽管伦敦大学学院的建筑遍布伦敦,但学校主要部分在伦敦中心的布鲁姆斯伯里高尔街。高尔街的校区包括伦敦大学学院主要的科学及图书馆、语言系、历史系、布鲁姆斯伯里剧院、生物与物理系、皮特里埃及考古博物馆。[9]
师资力量
伦敦大学学院有教学及研究人员共4000多名,教授648多位。其中46名为英国皇家学会院士(Fellows of Royal Society),10名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55名不列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士(Fellows of British Academy),99名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Academy of Medical Sciences)。
在UCL的学者及研究人员中,有32位诺贝尔奖得主 与3位菲尔兹
奖得主,其中有15名是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距今*近的奖项之一,是2014年UCL的John O'Keefe教授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英国国家医学研究中心设在伦敦大学学院。它有着6次获诺贝尔奖的殊荣,现今有超过721名科研人员,每年有超过2千700万英镑的预算。
专业
伦敦大学学院有67个系的200门课程可供学生选择,主要强项专业有教育学,经济学,人类学、建筑学、电子电气工程学、荷兰语、物理学、英语、地理学、地质学、德语、历史学、艺术史、法学,语言学、斯堪的纳维亚语研究、有机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牙医学等。
伦敦大学学院是*所系统讲授法律学、建筑学和医学的英国大学。UCL也是英国建立了物理学和化学的本科生教学实验室,并创新了工程学教学的大学。
同时伦敦大学学院是世界上*所设立电子电气工程专业的大学,由真空电子管的发明者约翰弗莱明建立。
发展历史
伦敦大学学院(UCL)始建于1826年2月11日,*初的名字就是伦敦大学(London University )。鉴于当时的*著名的也是英格兰仅有两所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都是严格意义上的教会学校,UCL立意成为宗教性质的大学之外的选择。虽然UCL的精神之父杰里米·边沁并未实际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之中来,但是他所倡导的教育人人平等与国际化成为伦敦大学学院的建校之本。UCL从一开始就是作为一所综合大学所建立的,而不是学院或者研究机构。[1]
1827年,UCL成立了英国*个经济系。
1828年,UCL成为了英国*个开始授予英语文学专业以学位以及*个设置医学课程的大学。
1834年,UCL成立了大学学院附属医院(University College Hospital),为大学的医学院提供临床医学教学与研究。
1836年,伦敦大学被正式的命名为大学学院,伦敦(University College,London),与新成立的伦敦国王学院一起成立了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
1871年,成立伦敦萨德艺术学院,要旨于艺术领域的研究。
1878年,伦敦大学学院成为英国*所给与女性与男性同等教育权利的高等学府。
1907年,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再次重组,又有一部分新的学院以及机构加入这个联盟,联盟中的学院包括UCL失去了法律上的独立存在性,统一颁*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的学位。
1959年,犹太学院并入UCL。
1966年,UCL成立 Mullard太空科学实验室,成为世界上*早进行外太空研究的大学之一。
1973年,UCL成为阿帕网(ARPANET)的*个国际链接,阿帕网是互联网的前身。
1977年,伦敦大学学院UCL恢复了法律上的独立存在性,但并未恢复自主颁发学位的权力。
1986年,UCL合并了伦敦考古研究所。
1988年,UCL合并了伦敦耳鼻喉科研究所,伦敦骨科研究所,伦敦泌尿系统研究所和米希尔医学院(Middlesex Hospital Medical School)。
1994年,UCL合并了伦敦语言通讯学院。
1995年,UCL合并了伦敦眼科研究所。
1996年,UCL合并了足科研究院(School of Podiatry)。
1997年,UCL合并了伦敦神经内科研究所。
1998年,UCL的医学院与皇家自由医院的医学院成功合并成一个新的医学院,这一成果加之UCL既有的诸多医研机构(儿科研究所,神经学研究院,伊斯特曼牙科研究院,眼科研究院),使得UCL成为世界上*的生物医研中心之一。
1999年,UCL合并了伦敦东欧学院与Eastman牙科研究院。
2001年,UCL成立了世界*个犯罪学研究院,要旨于研究减少犯罪率。
2003年,伦敦大学学院与帝国理工学院合作成立了伦敦纳米研究中心,进行纳米技术领域研究。
2002年伦敦大学学院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拟计划整合两校资源重组并成立一所英国排名*的大学。这宗合并计划遭到了来自教职员工和UCL学生会的强烈*,并*终被取消。
2003年8月1日,马尔克姆·格兰特教授取代德里克爵士成为新的校长,德里克爵士本人退休,只作为学校的名义管理人。在发表就职演说的一年后,马尔克姆教授开始加强UCL和国际上的联系,将UCL塑造成"伦敦的全球性大学"。在他的任期中,学校明显加强了与诸多国际知名大学间的联系,如美国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
2005年,UCL恢复了自行授予以及颁*敦大学学院的学位。
2006年,UCL合并伦敦儿科研究所。2007年UCL成立癌症研究院。
2008年,UCL由于拥有四所世界著名医院成为全欧洲*大医学研究机构。
2008年,UCL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成立分校,专注于环境与能源的研究。
2009年,UCL声明将加入英国精英教育体系,如剑桥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对于一些热门专业要求本科申请学生要取得A-LevelA*的*。
2009年,伦敦大学学院与美国耶鲁大学在生物医学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耶鲁大学校长理查德·查尔斯·莱文( Richard Levin)表示与UCL的合作是耶鲁历史上规模*大的一次,随后开设了伦敦大学学院与耶鲁大学联合硕士项目,与耶鲁大学合办之博士项目已经提上了日程,耶鲁大学生物学教授Michael Simons表示,如果成功这将会成为世界上*好的生物学博士项目。
2012年,UCL合并伦敦药剂学院。
2014年,UCL合并伦敦大学教育学院(IOE)。值得一提的是IOE在世界QS教育专业排名中排名*。IOE所拥有的教育领域的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的总和。
伦敦大学学院历史悠久,成立时期可上溯至19世纪。伦敦大学学院在1826年2月11日成立,立意成为宗教性质的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的世俗选择(secular alternative)。在成立初,伦敦大学学院是一个大学,而不是一个学院,并使用伦敦大学London University)作为校名。但是伦敦大学学院的建立遭到了英格兰教会的强烈反对。英格兰教会全力阻止了伦敦大学学院获得颁发学位所必需的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直到1836年,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组成近代的伦敦大学成型,伦敦大学和它的创始学院之一伦敦大学学院才被在法律上承认并被获准颁*敦大学的学位。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现今被认为是伦敦大学的两所创校学院。
对于UCL是否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一直存在争议。在英格兰,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可以将其教育世袭回溯到成立之前;比如诺丁汉大学可以追溯至1798年,但是诺丁汉大学的前身是伦敦大学管辖下的一所职业学校,并直到1948年才……地位的“皇家特许状”,因此从大学的角度讲,诺丁汉大学是相对较为年轻的。与此相反的是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缩写:KCL)在UCL之后成立,但是在UCL之前获得了皇家特许状。因此有争议指出KCL比UCL更古老。更为有争议的事实是,尽管事实上他们都是大学,但是从技术上讲UCL和KCL都不是独立存在大学,而是联邦制的伦敦大学下属的学院。总体上讲,可以肯定的指出的是UCL是英国急剧扩张的大学系统的早期成员。其他早期成员包括通过1832年的议会法令(Act of Parliament)杜伦大学。同时值得肯定的是UCL的“世俗性”是*的。Thomas Arnod称之为“高尔街的无神机构”(Godless institution in Gower Street)。
UCL是英格兰*个不考虑学生的种族、宗教、或者政治立场的高等教育机构。同时也可能是*个录取并承认女性与男性有同等权利的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也声称其为*所录取并承认女性的大学,但是值得指出的是在当时UCL和布里斯托大学都颁*敦大学的学位,因此录取女性学生可能是同时行为。
UCL是一个在英格兰建立学生会的大学。但是在1945年之前,男性学生和女性学生有各自独立的学生会。
UCL是*所在如下建立教授席位(Professorship)的大学:化学工程,化学(UCL化学系为英格兰*早成立),埃及学,纸莎草学,电子工程(UCL电子工程系同样为英格兰*早成立),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地理学,动物学。
无神论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至今仍严格保留自身的非宗教色彩,并且是*没有设立祈祷间的英国大学。
因此,UCL也被作高尔街上的无神论学院。不过学校里并没有对学生和教员宗教自由的限制,并且有一个安静的房间为所有不同信仰人士开放以便他用。UCL坚持世俗观念的初衷就是为了能使不同教派的学生们(例如*徒与新*)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这项传统保留至今,使得UCL反映了民族和宗教上双重的多样和多重性。
伦敦大学学院学生会也遵守此项政策,同时,实质上与任何政治团体保持距离,坚持自己的中立性。学生会职务的竞选者,不能参与任何政党的投票。这项规定可能归因于UCL多次重申的自身对政治漠不关心,这个特色和附近的学院例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有明显差别,但这可能也是UCL自身学生团体或行政机构的政治倾向。
校园容貌
伦敦是世界文化、 娱乐之都,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拥有超过八百万的常住人口。作为一个长久不衰的容纳了多民族的城市,每个人都有应该来伦敦体验一番。伦敦大学伦敦校区总部设在伦敦市中心。UCL由众多分散的建筑组成,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尽管UCL的建筑遍布伦敦,但学校主要部分在伦敦中心的Bloomsbury,高尔街。高尔街的校区包括UCL的科学及主要图书馆、语言系、历史系、Bloomsbury剧院、生物与物理系、Petrie埃及考古博物馆。在高尔街周边及高尔街广场,有着一系列更多的建筑,包括考古学院、化学系、Bartlett建筑环境学院、斯拉夫与东欧研究学院。
在伦敦大学学院周围有着一群著名的机构,例如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皇家戏剧艺术学院,英国医学会以及其他伦敦大学下属的学院和机构,包括亚非学院,柏贝克学院,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因此就地理环境而言,全世界没有一所大学有这独特的学术优势。由于UCL所处伦敦中心,有许多著名的建筑,许多电影电视作品都选择在UCL拍摄一些片段。
留学
入学要求
本科入学要求:
1) 完成两年的A-Level/IB课程,
所收到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取决于相应的专业,老师给出的预估分等因素,要求从A*A*Ae-- ABBe 不等
2)完成国内大学一年级课程;
3)专业课平均*不低于80%;
研究生学历要求
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
在校加权均分80分(国内985大学)或 85分(国内211大学),双非大学要求90;
英语要求:
IELTS: 6.5(多数理工和金融)单项不低于6 / 7.0[11]  多数人文)单项不低于6 / 7.5分(法律/历史/个别理工/个别人文)单项不低于6.5
不同的专业会有相应不同的要求,甚至每年都会有相应的更改。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专业的本科入学语言要求并不会比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低。
具体可见 UCL English Entry-Requirements 官方网站
开课日期:
课程从9月中下旬开始到次年6月中下旬结束,分3个学期,每个学期大约10周。

学校介绍

培诺教育是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考试中心及培训机构。历经数年的努力,一跃成为中国大陆地区A-Level考试中心,并在青岛、济南、东营、上海、北京、杭州、太原等地成立了21家分中心。截止2019年,已培养101名被剑桥、牛津,美国常春藤院校录取学员,另有超过800余名学员……,4000多名学员学校。
结构介绍:培诺留学核心优势 留学行业10年上市教育机构,以世界前百强学校留学为主打项目 培诺教育是2012年成立的互联网+留学教育信息化内容和服务提供商,高新技术企业,一直致力于国际课程的教育软件研发及服务,国内留学教育和服务信息化的先行者,产品和服务包括国际课程引进、线上线下培训、国际教育课程软件及课件开发、考试服务、留学咨询与申请服务等。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高二留学美国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澳洲高中留学申请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留学去加拿大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香港留学申请中介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留学荷兰的中介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出国留学新西兰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去日本留学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瑞典出国留学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alevel家教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天津a-level培训学校

pennon教育天津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