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可颂艺术 沈阳空间产品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空间产品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空间产品科系艺术作品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课程介绍

建筑/景观/室内设计/城市规划/展示设计/空间设计/照明艺术/舞美艺术

学校介绍

可颂艺术作品集是一所紧跟学术前沿,用心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为未来的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提供专业技能提升、作品集咨询指导、留学方案规划、职场经验分享等服务的设计行业服务机构。

可颂荟聚了众多具有「海外高校教育背景」和「海内外知名事务所工作经验」的专业设计师与艺术家,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成熟的设计思维体系、设计方法理论和成果展示技巧,坚持“ 不求数量,确保精品 ”的授课理念,为不同阶段的同学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近几年来,累计将百余位学习空间设计、视觉设计、时尚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和纯艺术的同学送入Dream College。

产品与服务:

可颂艺术作品集导师团队由国际院校毕业的导师组成,根据学员的教育背景、知识基础、专业程度和申请意向为其配置合适的导师,每位学员将由一位主讲导师和多位辅助导师共同授课。可颂艺术作品集将多角度,深层次的了解学员的设计能力、设计审美、专业兴趣、以及学习吸收能力,结合海外学校课程大纲,为学员定制专属的个性化课程,拒绝普适化。从前期的灵感挖掘到最终的设计完成,全方位辅导学员制作具有国际水准的高质量作品集。

根据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结合学生所在院校及专业的特点来指导学生制作毕业设计,做到从任务书解读 - 前期调研 - 概念推导 - 图面制作 - 排版打印 - 最终答辩的全方位指导。让毕设水准呈阶梯式的提高,为学生顺利毕业、升学读研、求职面试提供一份强有力的支持材料。

参加设计竞赛需要学生在两至三周短时间内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完成质量高、数量大的设计制图工作,对学生和导师的水平都是极大的考验,可颂师资团队具有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帮助学生在数次竞赛中获得优异分数。竞赛过程模拟了未来工作中紧张的设计竞标环节,学生通过参加设计竞赛可以显著提高设计能力、制图效率,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学生不仅收获了竞赛成果,还收获了一个高质量作品集项目,该项目可以被应用到留学作品集、保研加分、学术背景提升中。

可颂艺术作品集设立了跨学科创意工坊,为学员提供最新的设计资讯,连接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学员有机会通过 Workshop 提升自己的专业综合能力、丰富跨学科知识储备、启发设计思路、培养跨界思维、最终形成自己的个人优势。多年实践表明,该项目十分符合海外学校追求创新合作突破专业边界的教学思路,通过跨学科创意工坊制作的作品集项目有助于学生申请海外学校。

邀请业内设计师、先锋设计师、知名学者、行业前辈等专业人士,进行专题讲座分享。为学员提供最新的设计资讯,分享最新鲜的设计理念,帮助学员了解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和前沿的行业动态。

交流与互动对设计能力的提高必要的,可颂艺术作品集不定期的组织学生前往国际知名大学和企业进行访学和拜访,制定“ 教学与实践相结合 ” 的游学计划。专业导师带领学生走出课堂,前往知名项目实地踏勘,知名作品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案例,而是可以切身体验和感受的真实项目。国际学校游学计划将使学生提前感受国外大学的优质资源、学习氛围和文化背景。


可颂会定期发布行业内最新资讯及相关活动信息。同时与海内外多家知名公司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实习通道长期为我们开放。对于分数优异的学员,可颂可推荐实习,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工作氛围,拓展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 为未来的职业规划助力。

指导专业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影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时尚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插画纯艺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平面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工业交互科系艺术作品集

沈阳可颂艺术作品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