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超然园林、景观设计师
郑州超然园林、景观设计师

郑州超然园林、景观设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园林景观设计感兴趣的同学

课时:一年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建设路校区)

课程介绍

超然园林景观设计师(一年制)课程设置 培训目标:学员能够熟练制作小区、厂区、道路、公园等鸟瞰、平面效果图,能够熟练运用电脑软件绘制某场地全套方案(平面图、立面图),可胜任景观设计师设计工作。 有大型项目供学生实践:如小区、厂区、道路、公园等项目(甘肃九龙机械厂区、新郑龙湖镇公园、罗馬春天小区规化图,效果图设计、整体平面图设计、整体鸟瞰图设计、巩义滨河公园效果图设计、赵君庙商贸城等真实业务);让学生实践。达到学以致用,毕业即能就业的效果。 一:教学模块(一)(电脑基础知识) 二:教学模块(二)装潢设计软件 1: 装潢设计专业 培训软件:3DS MAX、Photoshop、AutoCAD、Scanline扫描线渲染、Vary渲染、草绘大师(sketch up)、lumion等培训目标:可胜任园林景观师设计工作。 三: 教学模块 (三) 景观美术表现模块 景观电脑美术表现基础课 室外小品的表现: 工具认识和熟悉、透视理论、树木、花草、绿篱、山石、水景、人物的表现配景。 园林小品的材质表现、建筑背景和天空的表现、园林建筑装饰小品的表现、临摹名家景观美术表现等。 景观电脑美术表现综合课: 快速表现的方法和手法、景观小品平面、立面、施工图的表现、个人风格的形成及常见错误剖析、景观美术表现效果图的计算机后期处理等。 四、教学模块((四)专业基础模块 学习建筑基础知识,了解掌握道路、停车场等设施的规范和要求。学习景观设计制图方法、规范及标准,掌握园林景观图绘制方法。结合建筑小品施工图设计的要求,认识并熟悉园林景观及其应用范围;了解园建构造等技术知识;经典案例分析。 五:教学模块((五)专业理论与设计模块 中国古典园林与西方现代园林设计手法、景观设计原理、方法、景观设计空间要素。景观类型设计、景观小品设计。 六: 教学模块(六) 景观设计专题 1.建筑外环境景观设计 2.城市街角景观设计 3.休闲空间景观设计。 七:教学模块(七)美术基础 八: 教学模块(八)特色班(美术+电脑+设计理念) 1:素描、色彩、四大构成(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超然构成) 九:教学模块 (九)预算、决算、招标书、投标书 十:教学模块 ((十)真实的项目带动培训 景观类型设计(居住区、公园、广场等);植物造景设计(道路、居住区、街头绿地等)在设计总监的指导下,学员独立完成一项目的全套方案设计任务。 十一:综合素质培训(职业素质教育、商务礼仪、演讲与口才、论文答辩求职面试技巧等) 现平面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效果图设计、建筑表现、三维动画、Flash动画、园林景观、网页设计、Div+CSS等专业正在热招中,欢迎来电咨询和试听

学校介绍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具有强大品牌竞争力的专业品牌型公司,其致力于协助客户在研究市场竞争环境、研究自身产品、研究客户群体的前提下,以“系统思考、整案策划、综合服务、介入执行”为核心理念,以“深度介入企业策划与执行”的模式,通过对策划、创意、视觉及其他资源的科学整合,提升企业形象与品牌价值。

超然设计定位于为各类型机构、产品提供专业VI设计、品牌策划、创意策略、包装规划与传播、UI设计、网站规划与画册、活动传播推广、动画动漫、园林景观设计、室内室外方案设计等服务。

2006年,超然成功的成立高端电脑美术设计培训中心,涵盖了商标设计培训、包装设计行业培训、ui设计、广告设计行业培训、VI设计行业培训、印刷设计行业培训、影视动画设计行业培训、园林景观设计行业培训、网页设计行业培训、室内外装潢设计行业培训等,培训部提出的“图形图像高端教育全面解决方案,一对一的讲课模式”,旨在倡导为社会设计机构,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图形图像教育产品的服务理念。“超然”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强大的合作伙伴,可提供多种让学生实践的项目。

超然成立至今,已为全国近3168多家企业和著名品牌(包括中国联通、西安宇琦、上海哈森药业、河南辉煌科技、重庆市七雁山食品、艺境画苑网、中原广济中医院、中原华康医院、上海航空、河南畅达车评、瓦内沙高档女装、广州七彩狼、CBD上东国际房地产、深圳花间堂椴树蜂蜜、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河南捷隆科技、中国卤料网等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了专业咨询、规划、推广及设计服务,形成成熟、规范的作业体系和服务流程。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 课程数量

    8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建筑设计专业课程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建筑设计基础课程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建筑设计培训学校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装饰装潢学校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装修装潢培训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装潢设计班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平面设计师就业培训班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装饰设计培训中心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塑胶模具设计培训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郑州三维机械动画设计培训 超然教育

郑州超然电脑美术设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