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雅诺英睿 成都国际本科
成都国际本科

成都国际本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预科,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雅诺成都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本科政策及学校介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1+3/2+2)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采用2+2、1+3、预科等形式,涵盖了本科培训、本科预科、硕士研究生培训及硕士研究生预科,分为国内培训和国外学习两个阶段。国内阶段的学习,主要是在项目中方院校学习语言课程、通识课程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程。合格并达到海外大学的入学要求后,学生赴国外大学学习,注册国外大学学籍,继续攻读相应课程。国外大学将视国内学习情况豁免相应课程或学分。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3+1)

为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培养国际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于2003年共同将CSCSE-SQ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引入中国,将国外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与国内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相结合,突出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开创了跨境教育的新模式,成为学生出国留学的有效途径。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深度解析

资深规划老师一对一介绍中外项目中各所院校的优势、特色。针对学生专业方向及升学途径做出深度解析。

制定方案

采用由美国教育部研究成果“职业集群Career Cluster"的测评体系,筛选适合孩子的3大专业方向,做出精准选择,再根据学生的平时及适合的专业方向结合中外项目的优势专业,制定一对一个性化院校规划方案

考务组织

提供规划方案中所选院校的入学考试真题及模拟题、口语面试课程。代报名雅思、托福、学校考试等考试类服务。

全程跟进

全程跟进所选院校的考试及录取情况,定期查询、追踪录取情况,办理录取确认等后续事宜,协助学生顺利入学。

学校介绍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一群专业、资深的教育人士共同开设,本着“愿我们的学生前程似锦,用我们的专业保驾护航”的服务宗旨,为学生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国际教育咨询与服务。我们专注于国内与国外相结合的特色升学项目,主要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德国公立大学(本科双语直升项目)、日本直升项目等。在此领域中我们帮助了成都乃至四川上干学生规划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国内本科升学方案。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国内留学预科班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成都博士在职研究生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成都留学语言预科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单项文书服务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全套文书服务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出国留学

成都雅诺英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