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唐讯信息 石家庄深信服认证培训课
石家庄深信服认证培训课

石家庄深信服认证培训课

¥16800

适合对象:对linux红帽认证,IT认证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32个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河北唐讯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所有老师均有深信服安全服务认证安全讲师认证,

线下教学师生之间的面对面交流,面对面的教学,有利于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学生更能沉浸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

课程详情:

理论+实战,老师现场指导,

针对行业人才准入标准模糊、暂未形成统一衡量指标等痛点,深信服基于自身在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多年的深耕,建立一套“三维七层”技术认证体系,三维指:安全技术、安全服务、云计算;七层指:1+X初级、1+X中级、1+X高级、认证工程师(A)、认证资深工程师(P)、认证专家(E)、认证大师(M)。

深信服技术认证体系不仅实现自主选择合适的认证等级,还覆盖从学生、初级工程师成长为CTO、CIO、CSO的晋升路线,且拥有重认证机制,以确保认证人员的专业能力实时匹配网络安全、云计算最新发展趋势,真正成为终身技术认证体系。

学校介绍

河北唐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有7年的发展历史。注册资金 2000万元,是一家集ICT行业技术研发、测试、服务外包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河北省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河北省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理事单位、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软件与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教育部产学结合协同育人项目合作优质企业。河北冀商商会理事单位、石家庄通讯协会会员单位,石家庄软件与服务外包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会员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科技创新的原则,与百度、阿里、腾讯、华为等国内知名企业深度展开合作,在各个院校开展产、学、研、用一体的专业共建和ICT产业学院,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高校提供产业对接和技术支持,建立校企对接机制,服务高校、企业和社会。

河北唐讯信息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

河北唐讯信息教育

石家庄网络开发工程师培训

河北唐讯信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