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赫拉妈妈 珠海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
珠海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

珠海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母婴护理师,又称月嫂,是为新生儿提供护理并主要对新生儿父母进行母婴护理指导的专业人员。母婴护理师的工作内容分为产妇照料、新生儿护理两方面内容,其中产妇照料包括生活照料、月子餐制作、新生儿喂养;新生儿护理分为生活照料、新生儿护理、新生儿启蒙开发和异常情况应对。

公司拥有具备三甲医院三十多年医疗经验的新生儿科护理主任及执业护士护士授课,设理论教室和直营月子中心技能实习基地,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月嫂,育婴师交流学习服务经验,常年开课,培训结束考试合格,发放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课程安排 

公共课:

月嫂礼仪职业道德;规章制度;家政服务;

基础课:

营养——基础营养;孕产期营养;婴幼儿营养

保健——新生儿、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鉴别与简单处理等);孕产妇保健与护理(乳房保健、月子护理等)

专业课:

养育——抚触、喂养与辅食添加、睡眠、二便、三浴锻炼、衣着等

教育——婴幼儿感官与运动训练(视觉、听觉、触觉、大运动、精细运动、人际交往及社会适应性等)

实操——月子餐、宝宝餐、宝贝亲子操、抚触、母乳喂养、添加辅食、饮水、穿衣、尿布使用、拍嗝、消毒、洗澡、主被动操等

特色课程:

母婴护理师安排到自营月子中心基地实操,深度角色扮演模拟演练

就业方向:

月子中心,产康机构,母婴店,入户月嫂服务等。

薪资待遇: 8000元-15000元   

学校介绍

赫拉妈妈母婴培训学院是赫拉妈妈(珠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在珠海的直营培训机构,成立于2021年9月,同品牌旗下还设有赫拉妈妈月子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母婴培训学院等机构,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了月子中心、月嫂(育婴师)到家、产后修复、婴儿游泳、母婴培训等。为珠海家庭提供孕、产、康、养、学一站解决方案,其中母婴培训学院地址在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南路1088号扬名广场二期五楼。

成为专业的母婴护理师,一定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赫拉妈妈作为一家正规的月嫂(育婴师)培训机构,拥有三家自营月子中心、四家客户服务中心、一家母婴培训学院作为实操及理论培训基地,在宝宝护理、产妇护理等方面更加专业,除了基本知识技能的培训,还会加强对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管理。无论是师资水平还是培训课程的品质在当地同行都是数一数二,从赫拉妈妈培训出来的母婴护理师在技能、服务、心态、礼仪、沟通、职业素养等方面都备受客户好评,而参加过培训的母婴护理师们也都对赫拉妈妈赞不绝口。

因为赫拉妈妈,她们一跃成为高薪人群,客户的肯定,薪资的优越都是对她们优质服务的证明,也是对赫拉妈妈母婴培训学院的肯定。未来,致力于打造珠海高技能、高情商、高标准的母婴护理行业人才,赫拉妈妈一直在追求卓越、锐意进取!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膳食营养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高级育婴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高级早教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高级催乳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小儿推拿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产后恢复师培训

珠海赫拉妈妈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