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辽宁单招集训基地 沈阳单招集训课程
沈阳单招集训课程

沈阳单招集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高职单招,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创江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沈阳创江教育培训机构成立于2016年,在多年的不断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完善的管理制度。本校拥有权威、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在校教职工30余人,全部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的教学及教育管理经验。本校所聘用的授课教师来自省内本科院校,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是省内各本科高校的知名教授、副教授等国家优秀教师,平均从教年龄超过20年,是一个资深的、专业的教学团队。幽静的学习环境、优质的学习氛围、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生活配套,无忧的学习方式是我们为学生保驾护航的基础。在这里一定会遇到更好的自己,您的满意和称赞是我们办校以来矢志不渝的追求。

沈阳创江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单招考前培训

沈阳创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