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鑫祐培训 上海ug模具设计培训2班(t6班)
上海ug模具设计培训2班(t6班)

上海ug模具设计培训2班(t6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会ug或proe软件造型建模、会autocad,对模具结构不了解;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嘉定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会UG或PROE软件造型建模、会AutoCAD,对模具结构不了解;

【就业方向】:助理工程师、跟模工程师、模具设计师、项目工程师、模具主管等

【学习方式】:全日制(每周上六天课,上课时间8:30--17:00,晚自习18:00--20:30)

业余制(可根据学员的时间来安排课程,自由订课,按时上课)

【实训安排】:自己有模具工厂,实训时间不限制,熟练为止,不另收实训费用

【食宿安排】:有学员宿舍,6元每天,按实际住宿天数收费;中晚餐一般10元每餐

【毕业证书】:劳动部职业资格证、UG模具设计工程师证等 。 还可报考北京科技大学学历文凭

【课程简介】:1、模具结构详解;2、模具生产流程及工艺;3、模具工厂实训;4、模具设计基础5、CAD排位;6、镶件、滑块、顶针、运水系统设计;7、尺寸标注及出图;8、UG,PROE破面修补;9、各种分模技巧;10、几大系统设计要点;11、各种典型模具综合讲解练习;12、模具报价;13、工厂案例实战强化;


学校介绍


鑫祐培训核心优势
鑫佑数控模具培训现隶属于上海鑫祐数控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机构。专业从事数控模具行业人才培训,秉持专业专注的发展思想,引领中国数控模具培训领域的发展方向。

鑫祐培训机构介绍

鑫佑数控模具培训现隶属于上海鑫祐数控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机构。专业从事数控模具行业人才培训,秉持专业专注的发展思想,将全部精力专注在自己擅长的数控模具行业,引领中国数控模具培训领域的发展方向,率先在华东地区开设UG、Catia、ProE、Moldflow、五轴加工等专业的培训。2004年开始就组建有正规的模具公司,从产品研发、模具设计、模具加工制造、注塑成型、组装喷涂全部工序都有。
鑫佑自2005年成立以来,至2013年我们已为社会培训了数千名数控模具技术方面的人才,生源跨越30个省,有初高中应届毕业生,有大学数控专业毕业生,有未满16周岁的小青年,也有48岁行业人士,发展至今天已得到了学员、家长、企业、社会的一致肯定。
鑫佑自2008年开始,成立公司团体培训部门,专为公司做技术提升培训,模具项目培训,成本分析控制培训,高端数控制造技术等培训,到2013年止接受过鑫佑培训的公司接近100家,凭借鑫佑资深技术和的服务态度,每一次培训我们都为客户创造了超出预期的价值,特别是汽车行业,已经在行业内积累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鑫佑始终奉行全程实战教学理念,教师全都有丰富的实际工厂工作经验,非常注重工厂工作经验和实用技巧传授,教学过程全部以公司实际接的模具订单和产品零件作为案例教学,车间实训不限制时间,充分保证每一位学员学到实用的专业技术和经验,能真正胜任工厂工作岗位才算毕业,毕业后还免费长期提供技术支持。


鑫祐培训机构优势
作为中国*早的专业数控模具培训基地,无论是培训人数还是是品牌、口碑,都在行业中。自2008年起,鑫佑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在全国率先开设五轴加工培训专业,始终站在市场技术*前沿,2011年在全国几十家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众众汽车公司指定的模具技术服务机构,2013年正式被上海模具技术协会评选为理事单位,还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亚洲模具技术,并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评定为模具人才培训基地,2014年正式与青岛海尔集团模具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模具领域双方进行深层次合作。目前鑫佑已经取得了3项国家专利,还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正在申报。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品造型设计培训班(t10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ug模具设计培训3班(t7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ug模具设计培训1班(t5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ug加工中心编程培训2班(t2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ug加工中心编程培训1班(t1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上海数控培训机构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上海数控培训课程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上海数控短期培训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上海学数控的学校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上海模具培训学校

上海鑫祐数控模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