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教书酱意大利语 杭州留学培训
杭州留学培训

杭州留学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课程介绍

境内服务费:价格14000;包含:预注册+申请学校+办理签证+面签辅导

境外服务费:价格8000;包含:接机服务+租房服务+协助办理境外电话卡、银行卡+医疗保险办理+居留税号办理。

学校介绍

专注:教书酱团队自2011年以来一直从事意大利语培留学行业,2019年工作室一经成立,便得到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专心:我们立志要重新定义培训机构:培,从土,本义:给植物或墙堤等的根基垒土;训,从言从川,本义:用言语使人心思如河流流淌般顺畅。语言学习,功夫在课外。

教书酱把管家式服务融入教学体系中,考虑至学生的个性和学习能力的差异性,在任何学习阶段教师都会引导学生养成自律和管理时间的习惯。——此为培。适时适度沟通,确保学生不会丧失学习的动力。同时,我们的沟通一定程度上促进学生和家长的相互理解,排解家长的焦虑情绪和学生的青春莽撞。——此为训。

专业:甄选欧洲原版教材教辅,力求地道表达原汁原味。

中教人员皆为意大利语科班出身,留学归来。外教人员均是母语使用者及汉语专业。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方案,并缔结联盟。方案中包含如何开展教学、如何检验教学等一切成功的秘诀,也包括我们的底线:「唯有当学生也想学好意大利语的时候,我们的教学才有意义。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意大利留学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杭州网上意大利语培训班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杭州从零学意大利语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杭州意大利语初级课程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杭州学校意大利语培训

杭州教书酱意大利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