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DF教育IT 武汉ITSS®系列培训IT服务经理
武汉ITSS®系列培训IT服务经理

武汉ITSS®系列培训IT服务经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大数据挖掘培训,大数据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是一套体系化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信息技术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的信息技术服务,以保障其可信赖。

ITSS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的指导下,由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工作组组织研究制定的。 

ITSS系列培训是国家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工作组以ITSS为基础而开发出的系列培训课程,包括ITSS基础培训和ITSS人员培训。 ITSS基础培训是对ITSS方法及ITSS标准的培训, ITSS人员培训是依据ITSS中的《信息技术服务 从业人员能力规范》开发出的针对IT服务从业人员的培训课程,包括:IT服务工程师和IT服务项目经理。 

ITSS人员培训是依据项目管理的原则,结合人员能力规范和要求,指导IT服务工作,旨在培养合格的IT服务从业人员,帮助更多的从事IT服务领域工作的人员更迅速的融入企业。

ITSS认证IT服务项目经理课程从IT服务管理阶段、流程、项目管理知识、团队管理等方面入手,培训合格的服务项目管理人员。 ITSS系列培训能帮助企业提高IT服务管理水平,增加IT投资的回报率,降低IT运营的风险,保障企业业务正常、稳定、高效的运行。 

培训课时:3天(每天7小时,共21小时) 

培训对象:

 IT 运维服务项目经理、主管; 

IT 服务领域咨询顾问人员;

 IT 服务领域管理人员; 

培训收益: 

掌握基于国家标准ITSS体系常用服务流程概念、原理及体系;

 了解IT运维服务管理和交付工具; 

掌握基于国家标准ITSS体系服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软技能; 

了解基于国家标准ITSS体系项目管理的基本思路和应用方法; 

培训大纲:

学校介绍

      DF教育成立于1998年,起步于IT培训,是中国与微软、华为、SAP、Cirtix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也是VMware、Redhat、Oracle、EXIN、思科等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目前拥有18家国际IT原厂授权,也是国内规模大的Prometric、VUE授权考试中心。经过20年的成长和积累,我们的培训课程不仅涵盖了IT全线产品,还包括众多通用技能类培训课程,从公开课到企业定制培训,服务过的世界500强企业超350家,活跃学员达数十万。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2008年启动上海全资子公司,之后陆续在天津、广州、武汉、济南、深圳、成都、重庆等地建立分部,全国各分公司共享讲师资源,拥有统一的教学运营、质量监管平台,确保教学质量。并凭借此项优势,顺利完成了众多跨国企业为其在中国各地分支机构所订购的批量授课委托,目前服务过的全球500强企业客户已经超过350家。

     DF教育本着创新、诚信、勤奋、双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强大技术团队,拥有多位专职讲师,超过180位长期合作的签约讲师,所有讲师均拥有厂商认证讲师资质,IT 相关领域实践工作经验平均 5 年以上,并且都具备超过 2000 课时的授课经验,技术实力和授课能力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武汉DF教育IT培训

  • 课程数量

    5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思科CCNP Enterprise

武汉DF教育IT培训

武汉adobe认证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TOGAF 9.2企业架构规划

武汉DF教育IT培训

PMP® 项目管理

武汉DF教育IT培训

NPDP产品经理认证课程

武汉DF教育IT培训

Java大数据开发架构师课程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evOps Foundation认证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工程师—CDGA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专家CDGP培训

武汉DF教育IT培训

DAMA-数据治理专家国际认证 CDMP

武汉DF教育IT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