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雅思培训

上海雅思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联洋大拇指广场校区,合生汇校区,徐家汇太平洋数码校区,中山公园校区,静安东海SOHO校区,八佰伴校区,松江大学城校区,南京东路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预备班

适用学员:“准备参加雅思考试学员入学时应具有相当于雅思4分以下的语言水平学员可通过入学测评确定当前适合级别”

课程简介: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使用新东方引进的剑桥官方教学内容,对学员的测评、学习、练习、模考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进度,使学员通过对雅思考试包含的各知识点及语言技能进行全面学习,为雅思考试打下夯实基础。

雅思基础班

适用学员:距离考试有6-8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课程简介:雅思5.5分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介绍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考试流程、评分方式等基本信息,并针对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科中的重点概念进行讲解。讲解雅思各科的基本考查要点及答题方法,使学员达到雅思5.5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积累相应的语言材料。

雅思强化班

适用学员:距离考试有4-6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课程简介:雅思6.5分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对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试题进行讲解,使学员能够分别每个单项中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6.5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提升学员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方式进行表达的能力。

雅思冲刺班

适用学员:距离考试有4-6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课程简介:雅思7分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在学员掌握基本题型及解题方法的基础上,重点讲解具有一定难度的题型组合以及各类题型的变体,同时帮助学员进行大量练习,以提高学员口头和书面的观点表达和对不同论证方式的掌握,从而使学员达到雅思7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和语言表达能力。

学校介绍

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于2020年11月正式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核心的业务—新东方留学考试板块进行组织升级而来,脱胎于1993年创立的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部。

为更好地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教育发展趋势, 更好地服务国际教育领域的学生和家长需求,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的业务范畴覆盖从低龄人群、中学人群、大学人群到成人人群的全年龄段国际教育培训领域。课程产品覆盖如留学考试备考辅导、国际学校备考辅导、国际(AP、A Level、IB等)、国际竞赛辅导、国际预科以及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各类英语能力提升及学科学术能力提升的课程和服务。旨在服务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全年龄段客户,为其提供全学习链产品,帮助他们开拓全球视野、塑造独立人格、探究终身学习、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合格世界公民。

新东方留学考试,作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老牌的项目,为广大的中国考生打造了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语言水平、不同学习需求的各类产品。针对传统留学考试业务,在北美考试体系下,为学生提供TOEFL、SAT、ACT、GRE、GMAT、AP、TOEFL Junior、TOEFL Primary、SSAT等课程;在英联邦考试体系下,为学生提供IELTS、A-Level、IGCSE 等备考课程。为满足学生长线留学准备的需求,推出了美本精英计划、英本精英计划、国际和国际预科等核心品牌。为满足学员国际化教育的需求,推出了Global You新东方青少国际教育产品,专注于 8-15 岁青少儿国际化综合素养培养,涵盖国际语言、国际与软实力培养三大类课程,集素质教育与考试实践于一体,实现全人教育与博雅教育的深层连接。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toefl考试培训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雅思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sat考试培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ssat一对一培训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act考前培训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物理课程补习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ap课程表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gre词汇培训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gmat小班培训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上海双语国际化学校

上海新东方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