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威久留学 青岛日本留学
青岛日本留学

青岛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创办,成立于1998年。长久以来,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早在2000年,威久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并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原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会长柳斌为威久留学欣然题词"育人为本,兴中华"。多年来凭借口碑流传,"威久"已成为业内的国际教育品牌。

日本(Japan),全称日本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8万平方千米。主体民族为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

学校介绍

威久留学青岛分公司,是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母公司已上市,证券代码:837491)与青岛市出国人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应运而生的公司;既拥有了威久留学全国及所有海外的优势资源,又秉承了后者资深出国公司的底蕴(成立于1992,从事出国业务的先驱)。

机构优势

1、资历深,案例多

目前活跃在各留学公司的骨干顾问,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由出国人员办理出去的,口碑很好;

2、覆盖面广

公司的主要业务覆盖几乎所有国家,几乎与海外所有大学均有合作协议,院校覆盖面广,可供学生选择性多;

3、顾问团队稳定、专业

公司顾问都是自身有留学背景的人,对海外的学习、生活有切身的体会,能给学生提供积极而有建设性的建议;顾问从事留学的时间均在7年以上,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公司的向心力使顾问团队一直非常稳定,学生不用担心签约后找不到负责老师;

4、强大的后备支持

威久设立庞大的文签团队,所有的案子均由相关的顾问老师及文签老师一对一负责,学生有任何问题均可直接与此二人沟通;每周负责顾问都会与家长沟通办理进度,让家长清楚了解学生的目前状况;

5、完备的海外保障体系

威久留学在各国家设立分支机构,除了做好学生的接机服务外,同时还能起到国内家长跟海外校方的一个桥梁的作用,在一定的时刻可以消除家长的焦虑(特别是在家长一段时间联系不到学生的时候);

6、公司还创立“伴伴”系统

在系统中,学生可以在特定的区域搜索到威久其他留学生信息,让同学们在异国他乡不觉得孤单;

7、签证迅速

我们公司是韩国驻青岛大使馆指定送签机构;澳洲指定山东省电子签证代办机构之一,可在10分钟内下签。

青岛威久留学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留学到马来西亚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大二去韩国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初中法国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赴意大利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想去德国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办理香港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荷兰留学申请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去新西兰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新加坡留学考研

青岛威久留学

青岛高二加拿大留学

青岛威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