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华通教育 广州英国留学
广州英国留学

广州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出国留学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快速拿下英国大学offer大揭秘

第*、尽早做好语言准备

在递交申请之后,同学们的当务之急则是考出理想的雅思*,为来年的顺利入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华通留学专家提醒大家,尤其是准备就读语言课的同学,需尽早提交出来一份满足语言课要求的雅思*。

各个高校新一年语言课的标准、费用、申请、住宿在2月份左右会进行开放及更新,因为每年语言课的位置及住宿的位置都比较紧俏,所以大家一定要在时间上做到严格的把控。 

第二、要保证材料的完整性

很多同学为了早早占得英国大学的一席之地,在没有充分准备完申请材料,就忙着递交到英国高校的申请系统上了。

很多同学在递交完申请材料才发现,有一些材料被漏掉了,而且英国院校的申请,一般是不设补充环节的,从而导致同学们错失申请的良机。

不过,如果在上海华通留学办理留学申请就不会上述问题,因为上海华通留学的专家会时刻关注学生留学的动态,及时的给予提醒和帮助。

上海华通留学专家提醒同学们,在申请递交材料时一定要确保在读证明(或者毕业证,学位证),*单,获奖经历等材料的完整。

第三、关于申请费的缴纳

部分学校,如edinburgh的management专业,在申请的时候,是需要缴纳申请费的,这个费用一般是用在线信用卡支付的方式交给学校。

学生在申请之前,*好具备这样一张有国际在线支付功能的信用卡。

华通留学专家提醒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对学校的申请要求熟悉。

当然了,在上海华通留学办理留学申请时,我们会站在全球的高度,以高标准的要求帮您处理好所有的细节问题。

每年的offer季,世界学校的捷报纷至沓来,普渡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各个国家的研究生热门专业如商科、计算机、会计等等专业一网打尽,还等什么?

更多英国留学问题,可以咨询上海华通留学专家,相信对大家会有帮助。

学校介绍

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iae China,以下简称华通留学)是中国第1家实现全球化连锁经营的教育服务机构,经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三部委共同批准,拥有北京华通信诺、浙江科友两块合法资质,并管理运营着资质旗下14个分公司。 华通留学(iae China)全球化战略部署 iae Global拥有近20年成功运作经验,是全球大的留学服务机构。目前,在伦敦、多伦多、温哥华、奥克兰、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香港、东京、首尔等世界核心城市都设有海外办公室。 华通留学(iae China)作为Iae全球教育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iae Global在中国的缩影。所有华通留学的学生都将享受iae Global全球化的教育服务。世界范围内的iae海外办公室将向华通学生提供当地住宿家庭的安排、机场迎接、护照/签证延期、全程生活指导、迅捷的转学协助、日后就业选择、移民办理咨询、以及学生和家长间的全天候紧急联络等服务,大限度解决各国留学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华通留学(iae China)已经形成了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海外留学陪护三位一体的立体式教育服务体系,把中国与世界的教育资源共享、学术对接变为现实。 华通留学(iae China)是中国第1家实现全球化连锁经营的教育服务机构,经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三部委共同批准,拥有北京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5】375号),浙江科友留学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0】175号),山东华通信诺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教外综资认字SD20120016号)三块资质,旗下24家分公司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青岛、苏州、宁波、无锡、绍兴、常州、扬州、 武汉、郑州、合肥、南通、海口、宜宾、重庆、济南、西安、湖州、金华,提供全球化教育指导和升学服务。

机构优势: (1) 华通留学是各大澳洲大利亚知名大学的一级代理,申请院校不周折 (2) 是首批澳大利亚领馆颁发的电子签证权公司,签证速度占优 (3) 80%顾问均有澳洲留学海归背景,洞悉澳洲生活方方面面 (4) 华通的老师除了在为学生提供服务之余,其余的工作时间均用于校方培训以及内部学习和研讨 (5) 为澳洲留学学子提供周到的服务,收取合理、有竞争力的服务费用 (6) 先进的CRM使用,整个学生经办流程,华通总部全程监控。 (7) 学生签证2道审核,签证无忧。 (8) 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伯斯,澳洲本土5家分公司联袂为华通学生提供周到服务。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培训班托福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80分托福培训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托福听力培训机构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雅思听力一对一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雅思基础培训中心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雅思培训假期班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报考雅思培训班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雅思强化班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雅思进阶班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广州申请爱尔兰研究生

广州华通信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