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美院预科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校考联考集训
长沙美院预科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校考联考集训

长沙美院预科班艺考美术培训机构校考联考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黄红蓝艺考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超写实素描/色彩静物/石膏头像/人物头像/人物速写/场景速写


课程亮点:

01备战新联考 先人一步

随着全国类统考改革的出台,联考难度提升,特别是速写的综合能力。且越来越多高校将联考作为初选条件,想要走上艺考之路获取心仪高校的通行证,须提前进行系统训练,夯实专业基础。

02从“业余”过渡到“专业”

多数美术生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断断续续的学习,存在学习方式不正统、知识点不系统的问题。所以你需要一个短期高效且时间集中、内容有深度的训练,掌握系统正确的绘画思维、观察方法和审美能力,从“业余选手”过渡到“专业赛手”。

03培养兴趣 明确考学方向

现阶段是我们培养兴趣、认识绘画、明确方向也是试错的好的时机、时间也比较充裕。我们可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培养对画画的兴趣,广泛尝试,明确自己的考学方向。


适用人群:

1.有意向参加初升高特招考试的初中生

2.有志参加艺考,冲刺美院与高校艺术专业的初中阶段美术生、高中阶段美术生及美术爱好者


学校介绍

黄红蓝美育集团始创于1996年,历经20余年的成长积淀,秉持“育德、育道、育术”的美育宗旨,致力于打造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等美术基础教育和专业师资培训、成人艺术培训、出国留学、艺术交流、艺术展览为一体的一站式美育服务体系。

现有教职员工 400 余人,专职教师300余人,外聘专家、教授 50 余人,总计培养学员近 13 万名,为中国九大美院输送数千名艺术人才。

5大核心竞争力

1. 美院专家 资源齐聚

黄红蓝美育集团目前拥有九大美院及其它各大美术院校教育和教授专家资源,历年来培养出大量九大美院的学员,在行业领域内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2. 沉淀久远 成果卓著

20余年办学历史,战绩卓越,累计学员13万+,清华美院100+,中央美院460+,在教学积淀及产品研发方面成果卓著,教学体系成熟。

3. 科学化管理,家长无忧

独立封闭式校舍,集美术馆教学楼宿舍食堂生活超市,运动设施为一体。20年资深管理团队配备各科教师,生活服务老师为一体,严格进行校园,手记管理,真正做到配套齐全,安全齐备,管理齐整。

4.开心所学,快乐所长

丰富的校园学习生活,定期参观画展,写生和研修。心理辅导,校运动、作品竞赛,兴趣活动等活动面面俱到,让学生寓教于乐,开心所学,快乐所长。

5. 全程服务,无微不至

24H学校+教师+家长零距离沟通,定期家长会,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及生活动态。全程一站式考试送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助力孩子高考每一步。

6大教学特色

1. 专家研发 贴合考试

2. 美术馆学 美术馆画

3. 量身定制 严格督导

4. 智慧教学 难点突破

5. 系统教学 重点覆盖

6. 文化专业 双管齐下


长沙黄红蓝艺考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高考美术补习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美术艺考集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 高考美术培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高考美术 培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高考美术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画室美术培训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画室美术培训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美术高考复习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艺考美术培训

长沙黄红蓝艺考

长沙艺考美术培训班

长沙黄红蓝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