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东艺学教育 济南视唱练耳(小三门)
济南视唱练耳(小三门)

济南视唱练耳(小三门)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二音乐生、音乐复读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艺学教育

课程介绍

音乐专业:

招生对象:高二音乐生、音乐复读生。

培训内容:声乐、器乐、乐理与视唱练耳(小三门)

班型:乐理与视唱练耳小班,声乐、器乐一对一

学校介绍

简介

  山东艺学教育地理位置优越,艺术氛围浓郁,师资力量雄厚,生活、学习环境舒适,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全省权威的教学及信息资源,与省内驻济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山东艺学教育采用封闭式校园管理,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采用班主任24小时负责制,疫情当下,更加充分保障了学员的生活和安全问题。

    山东艺学教育团队是一支有信心、有责任、有创造力的团队,我们对艺术教育充满热情。尽心尽职为山东的艺术教育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倾力打造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高品质高质量艺考品牌。

招生专业

📜演唱

📜管弦乐器演奏

📜中国乐器演奏

📜钢琴演奏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音乐学

骨干师资

      山东艺学教育导师团队由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大学等驻济高校教授、教师以及山东省歌剧舞剧院等文艺演出团体优秀演员担任,充分保障教学质量,为学员提供专业的业务指导。

专业汇报

      山东艺学教育每月举行月考及学员专业汇报,每季度邀请省内著名艺术类专家对学员进行专业艺术测评,针对学员专业学习情况量身定制授课计划。

山东艺学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音乐艺考培训班

山东艺学教育

济南高考音乐辅导班

山东艺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