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博为峰 广州X-GPT编程:让Copilot带你飞
广州X-GPT编程:让Copilot带你飞

广州X-GPT编程:让Copilot带你飞

¥199

适合对象:对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5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将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GitHub Copilot进行编程学习,让你轻松掌握编程技能。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都可以从中受益。课程将从Copilot介绍开始,讲解其基本原理、功能特点及使用方法,通过实例演示带领你快速上手,包括代码自动补全、智能提示、函数生成等功能,并会对常用语言进行一定的覆盖,如Python、HTML、JavaScript、Shell等。此外,本课程还会深入到实际开发场景中,讲解如何使用Copilot辅助进行Web项目开发、Linux运维、SQL数据分析及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项目研发,帮助你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Coppilot的作用。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你将获得非常实用的编程技能,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编程需求,提高开发效率。

课程目标:

1. 理解 GitHub Copilot 工具的基本原理和使用流程

2. 掌握Github Copilot账号注册与付费服务开通

3. 掌握 GitHub Copilot 工具的常用功能和操作技巧

4. 掌握如何在常用的IDE中集成配置Github Copilot

5. 完成Github Copilot进行实战项目开发(Shell脚本/SQL数据分析/Flask Web服务器搭建/机器学习模型预测)

 

课程价值:

1. 如何申请及付费开通Github Copilot服务

2. 如何快速上手Github Copilot工具,飞速提升编程效率

3. 如何使Github Copilot针对特定场景提示出更加准确及使用的代码片段

4. 如何使用Github Copilot结合具体的场景进行项目开发和应用

5. 如何利用Github Copilot对项目代码设计测试用例、优化及重构代码

6. 如何使用Copilot进行代码Debug及bug修复

课程受众:

提升学习效率:学生可以使用Copilot快速生成代码片段并将精力集中在更重要的问题上,如理解算法或者开发整体结构

更好的学术表现:引用合适的代码可以提高作业质量,Copilot可以帮助学生写出更规范和高质量的代码,从而提高学术表现。

学习编码实践:因为Copilot生成的代码通常是高质量、可复用的,学生可以通过参考和使用这些代码来了解编码实践


学校介绍

博为峰(股票代码:836392),全称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面向全球的一站式软件测试服务供应商。

自2004年以来,博为峰一直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提供IT职业培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软件测试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杭州、武汉、合肥、重庆、长沙、苏州、南昌、石家庄、济南、郑州、昆山等地均设有分支服务机构。

十数年来,博为峰始终坚守教学品质,真诚服务学员,发展至今,每年毕业学员10000+,绝大多数学员顺利就业。

博为峰已先后为7000多家国内外企业输送软件测试骨干及软件技术精英,未来还将根据产业变迁和技术革新开设更多的紧缺人才实训项目: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找到满意工作,实现职业梦想;帮助更多的用人单位轻松招到可用之才,推动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

博为峰十年磨一剑,致力打造国内知名IT职业平台。平台汇聚了职业领域的优良师资,推出内容优质、生动实用的各类IT资讯,配以博为峰多年来的培训就业经验指导,即可免去学员舟车劳顿之苦,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己,又可梳理职业生涯,优化职业发展道路。更有兴趣小组、特色班级打造趣味化学习环境,与共同目标或共同兴趣的同学一起互助成长!

      博为峰将在未来提供更丰富的、满足不同需求、兴趣爱好、以及个人习惯的在线IT咨询,为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在线学习平台,提供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让所有做IT技术的、或者希望了解IT技术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需要的,对自己有价值的成长之路。

广州博为峰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利用X-GPT玩转Python爬虫

广州博为峰

AI聊天技术:X-GPT提示词

广州博为峰

X-GPT做3D游戏开发之射击游戏

广州博为峰

X-GPT赋能简历,助你打造完美简历

广州博为峰

X-GPT赋能面试,助你轻松成为面霸

广州博为峰

广州软件测试学习

广州博为峰

广州软件测试技术培训班

广州博为峰

广州软件测试开发培训

广州博为峰

广州软件测试培训机构推荐

广州博为峰

广州软件测试学习

广州博为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