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层楼画室 长沙零基础入门班
长沙零基础入门班

长沙零基础入门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无任何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校(雨花校区)

课程介绍

班级简介: 所谓万事开头难,你是不是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很多时候看到别人画的作品自己心里也痒痒特别想画、或看到自己喜爱的事物特别想描绘出来,但往往又苦恼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层楼画室开设零基础入门班,有近10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亲自教学,采用循序渐进、系统的教学方法,让你有一个高起点的入门。从此别人画画自己也可以画,看到自己喜爱的事物想描绘的时候,你就可以去尽情发挥了……
招生对象: 无任何基础,对绘画感兴趣的8岁以上小学生,初、高中生,在校大学生、上班族
课程开设: 素描入门(系统讲解示范:从工具介绍、作画姿势、贴纸、削铅笔、练线条等…到几何形体、素描静物从易至难的高起点入门训练) 色彩入门(系统讲解示范:从工具介绍、认识色彩、调色练习、小色稿训练到8K常规训练) 速写入门(基础静物速写、花鸟动物、风景速写入门)

上课时间: 【白天】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冬) 14:30-17:30(夏)【晚上】18:30-21:00 (每周一为画室公休日,周二至周日画室全天开课,可自由安排上课时间)

画室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

学校介绍

层楼画室核心优势

层楼画室创办于2014年,十余年教学经验主创老师亲自授课,小班精品课堂,一对一指导。素描、色彩、速写教学系统完善,管理方式严格科学,为广大绘画爱好者和考学学子们提供专业的美术教育培训。

层楼画室机构简介

画室名字的由来

因观看吴冠中的画册受其中一幅名字为《层楼》的画作启发,而后联想到盛唐诗人王之涣的诗句《登鹳雀楼》,诗的后两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表达出一种积极探索和无限进取的人生态度。寄希望于画室、自己和学员都能够不畏困难、勇于创新,更上一层楼!

画室简介

层楼画室于2014年9月创办于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所针对8岁以上小学生、初、高中生及成人美术爱好者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画室主张兴趣是我们好的老师,兴趣与基础教学要远离高考应试教学,画室尊重学员个性发展,促进学员身心全面和谐发展;通过课堂讲解、示范、赏析等方式结合课下写生延伸活动来提高学员的绘画技能、专业素养和品格,使其成为高素质的人才。 

长沙层楼画室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美术兴趣班

长沙层楼画室

长沙画室美术培训

长沙层楼画室

长沙成年人学美术

长沙层楼画室

长沙少儿美术基础班

长沙层楼画室

长沙青少年美术培训中心

长沙层楼画室

全方位提高班

长沙层楼画室

长沙少儿美术辅导班

长沙层楼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