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六度教育 济南六度·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网络班
济南六度·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网络班

济南六度·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网络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校(铜元局校区)

课程介绍

关于举办“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暨“安全防范工程师”职业技术培训及“建筑智能化系列国家标准”解析与应用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智能建筑是以建筑物为平台,兼备信息设施系统、信息化应用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公共安全系统等,集结构、系统、服务、管理及优化组合为一体,向人们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节能、环保、健康的建筑环境。

随着国家对智能建筑行业的重视和大力扶持,相继提出了“绿色建筑”、“智慧地球”、“智慧城市”、“物联网”、“3111工程”、“平安城市”乃至“平安中国”等一系列政策、标准和方案,为智能建筑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和就业机会,也对智能建筑弱电技术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

为加强智能建筑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等整体流程的管理,保证智能建筑工程施工质量,做到技术先进、工艺可靠、经济合理、管理高效,满足我国对建筑智能化技术与管理人才的迫切需求,尽快在全社会范围内培养和造就一支既有技术又懂管理的智能建筑弱电行业专业队伍,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已在全国举办培训百余期,培训了大批本行业人才。在历次培训中,我们不断总结和提高,并结合本专业*前沿技术,辅以案例教学的方式,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经部教育考试中心授权,以及各地区培训需求,我基地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长沙、沈阳、济南等地举办该培训班,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职业技术证书。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通过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的培训,结合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工程典型实例,使学员全面掌握智能建筑弱电知识,深入了解现行国内和国际标准,提高在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工程方面的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和运行管理能力,以更适应市场需求,能够顺利开展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和招投标相关工作。

二、培训对象:

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信、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综合布线、电视监控、安全防范及设计施工、运行维护、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公司以及智能化系统集成商等单位的相关管理、设计、施工、验收等专业人员,各大专院校的智能行业相关专业师生,设计院所的电气工程师,及所有有志于深入了解和全面掌握智能建筑弱电系统的人员。

三、培训内容:

按照智能建筑实际项目流程和关键点,讲述智能建筑弱电各子系统(计算机管理系统;楼宇设备自控系统;保安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卡系统;通讯系统;卫星及共用电视系统;管理系统;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广播系统;会议系统;视频点播系统;智能化小区综合物业管理系统;可视会议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智能灯光、音响控制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计算机机房)工程设计规范及验收标准;工程设计及设备选型;工程概预算;工程项目招投标方案与技巧(包括标书设计与合同管理);工程施工及常见问题的分析与处理;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市场现状分析;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集成设计;智能建筑弱电系统工程实例分析;现行国家标准《智能建筑设计标准》、《智能建筑工程施工规范》、《智能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综合布线系统工程验收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等国家标准的宣贯、解析及应用。

济南六度教育多年来稳健快速的发展,得益于国家近年来在政策上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与推进,而近年来互联网、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IT技术、以太网逐渐进入建筑领域,将建筑带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形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智能建筑

学校介绍

济南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北京六度天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工业和信息化技术的培训机构。自2008年起,六度教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授权,成为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专注于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

多年以来,六度教育开展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培训、智能建筑弱电高级工程师、智能建筑弱电系统项目管理师、智能建筑弱电应用工程师、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工程师培训、数据中心(机房)运维管理工程师培训、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师培训、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师培训、楼宇自控系统工程师培训等各个培训项目数百期,培训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达万人。培训过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含港澳台),更有来自新加坡等国家的学员慕名前来参加。

六度教育多年来稳健快速的发展,得益于国家近年来在政策上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与推进,而近年来互联网、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IT技术、以太网逐渐进入建筑领域,将建筑带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形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智能建筑。另外,国家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数字城市乃至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一系列政策、方案、服务的推出,也为建筑智能化培训、数据中心培训等提供了更多的需求和机遇。

六度教育举办的培训结合行业特点,组织了优秀的师资团队,授课老师们既有来自中科院、工信部、住建部、公安部以及智能建筑各大知名行业协会和标准委员会的专家,也有来自霍尼韦尔、施耐德、德特威勒等知名厂商的专家,教学团队大多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主编或参编专家,全国各地大型项目评标专家组成员或专家组组长,更有担任大型项目的主设计师或者项目经理,拥有低至几十个信息点,多至几十万个信息点的工程项目经验,从业经验多在10-30年之间。每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长沙、沈阳、西安等地开展培训二十余期,六度教育在长期的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根据企事业单位的培训需求,不断调整和研发培训内容,同时也结合一些大型国营单位或集团客户的针对性需求,并与一些行业协会等组织合作,开展了多期量身定做的内训,为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社会反响良好。

六度教育同时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liudujiaoyu)等各种有效学习与沟通手段,为已经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及智能建筑行业专业技术人员提供长期、免费的后续服务,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得益于国家近年来在政策上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与推进,而近年来互联网、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IT技术、以太网逐渐进入建筑领域,将建筑带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形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智能建筑。

多年以来,六度教育开展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培训、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工程师培训、数据中心(机房)运维管理工程师培训、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综合布线系统工程师培训、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师培训、楼宇自控系统工程师培训等各个培训项目数百期,培训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达万人。培训过的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含港澳台),更有来自新加坡等国家的学员慕名前来参加。

六度教育多年来稳健快速的发展,得益于国家近年来在政策上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与推进,而近年来互联网、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发展,IT技术、以太网逐渐进入建筑领域,将建筑带入一个飞速发展的数字化时代,形成了我们通常所说的智能建筑。另外,国家对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数字城市乃至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一系列政策、方案、服务的推出,也为建筑智能化培训、数据中心培训等提供了更多的需求和机遇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六度·智能建筑弱电高级工程师认证培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电气工程师学习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电气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电气工程师教育培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六度·数据中心规划设计与运维管理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六度·安全防范工程师网络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高级网络工程师培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六度·楼宇自控工程师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注册电气工程师辅导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济南六度·智能建筑弱电系统设计工程师培训

济南六度天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