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三联高复 杭州社会浙江艺考生文化课全日制辅导班
杭州社会浙江艺考生文化课全日制辅导班

杭州社会浙江艺考生文化课全日制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浙江三联高复

课程介绍

在浙江艺术考生选择一个靠谱的文化课培训学校,需要多方面的比较和筛选。浙江三联高复学校无论是师资还是生活学习环境都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所有科目均由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1线教师授课*,学生从入学开始就享受三联高复学校特有的“分层教学”——根据入学考试的考试成-绩分班,这样考生可以在适合自己水平的班级接受小班教学,成-绩提高文化课。

2022年浙江三联高复学校面向浙江省内艺考类学生开设了《艺术生高考文化课集训班》,新班限额招生!

招生对象:

1.针对文化课基础薄弱,以省内外承认浙江省联考成-绩的二三本学校为的艺术生;将在浙江省各大艺术类院校联考后立即投入文化课学习的学生;

2.针对文化课基础较差,以上海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艺术类高等学校及浙江大学等综合性大学,需要文化课大幅加码的学生;

上课周期:

1. 联考:2022年12月-2023年6月高考前

2. 校考:2023年3月-2023年6月高考前

(目前尚有少量名额可预约,先到先得)

学习科目:全科

班型设置:每班35-40人左右,精品小班

授课方式:周一至周六上午,全日制封闭式管理

教学计划:三联高复为针对艺考生文化课比重越来越大的情况,为了帮助艺考生快速突破文化课瓶颈,让艺考文化课不再拖学生的后腿,特别开设了艺考全日制课程。 帮助学生量身定制辅导方案,通过全日制率的紧凑学习节奏,以及独具特色的教学优势,帮助艺考生在短期内查缺补漏,快速进步。三联高复艺考课程,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强大的教学师资、完善的课程体系,历年学生均有较为不错的提升效果,市场上的口碑一直保持在极高的水准,有着很高的认可度。

课程特色:

1. 小班化分层教学,效果更好

2. 杭城重高及周边重高多年从事艺考文化课教学的资深专职教师团队

3. 专业全日制半军事化寄宿管理,全程跟踪,专职教师提供教学辅导保障

4. 专业课过线率高,科学合理安排专业与文化课教学,学业有保障

5. 独立高考报名点,省去报考苦恼

师资安排:专业的艺术老师深度解析且还原每年艺考大环境,资深高复文化提-分老师解决文化分问题,专业+文化同步训练的模式让学生更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学院。

报名方法:即日起开始接收报名预约,学生可凭成-绩单与身份证来校招生办报名或网上报名,填写报名单,注册缴费,报名缴费后即可入班学习。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秉持"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管理人性化"的全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卓越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后勤服务,铸就了超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拥有一支资深高复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踏实稳定的中青年专职教师队伍。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 课程数量

    2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浙江艺术生文化课高考考前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宁波美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2024届艺考美术生文化课集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术生高三文化课复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考生高考文化课补习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高考补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生文化课全托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文化课辅导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体生 文化课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