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三联高复 杭州2024浙江艺术生高考冲刺
杭州2024浙江艺术生高考冲刺

杭州2024浙江艺术生高考冲刺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浙江三联高复

课程介绍

如果你也是浙江的艺术生,文化课成 绩有待提升,希望得到有系统的、有针对性地文化课培训,建议选择【三联高复艺考文化课集训班】,小班化分层教学,十五年教学经验,吃住学一体化全封闭式管理,帮助考生们快速梳理学习漏洞,弥补弱科不足,快速融入课堂。

三联高复作为一家专注于浙江高考文化课辅导的老牌文化课补习学校,为艺考生专设文化课冲刺班,采取精细化小班教学,定制个性化教学方案。依据艺考生文化课普遍偏弱等问题,老师们会根据学生学习层次,“弱点提升+难点讲解+层次提高”,精准把握学习要点,为艺考生保驾护航。学校配备历年艺考文化课老师授课,经验丰富,注重艺考生实际学习情况,培优补偏,针对不同学生提供进步教学。

针对艺术生文化课知识点薄弱的特点,我校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将以从简到难“螺旋式”过渡的高考知识点串讲形式为艺术生量身定制课程。第一阶段主要为基础知识阶段,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帮助学生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第二阶段为巩固提升阶段,通过专项练习和模拟考试,提高学生的解题能力和应试技巧;第三阶段则为最后冲刺阶段,着重于高考热点问题的讲解和模拟实战训练,帮助学生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

三联高复艺术生文化课集训班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浙江省应、往届艺术生

招生人数:30人左右/班(报满即止)

课程内容:2024浙江高考文化课(语数外+3门选科)

教学周期:校考后至高考前

教学配置:3名主科任课老师+3名选科老师+1位专职班主任+1位学习助教

报名方式:联系朱老师线上/线下报名

线下报名:杭州市西湖区西园九路

学校采取全封闭管理,全面、严格的校规校纪;班主任全程陪伴,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全方位的管理中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时间观念、纪律观念;学校活动区域24小时实时监控,全封闭式教学;禁用电子产品。根据学生入学测试结果及成 绩,建立学生校内档案,分析学生偏科科目和优势劣势,记录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总结学生对课程理解的程度及小测的分数,综合制定精确的学习计划。

学校介绍

浙江三联专修学院秉持"因材施教、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教学差异化,辅导个性化,管理人性化"的全封闭式教育教学管理模式。卓越的教学质量,科学的管理制度,良好的后勤服务,铸就了超赞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信任,拥有一支资深高复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踏实稳定的中青年专职教师队伍。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 课程数量

    26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浙江艺术生文化课高考考前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宁波美术生文化课高考冲刺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浙江2024届艺考美术生文化课集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术生高三文化课复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2024届浙江艺考生高考文化课补习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高考补习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生文化课全托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术类文化课辅导班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杭州艺体生 文化课

浙江三联高复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