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易课教育 济南留学问答
济南留学问答

济南留学问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万达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留学问答
留学生在准备出国前总会有各种各样生活上的问题, 比如要准备哪些行李?入海关前应做哪些准备?学校周边最近的超市在哪里?地铁、公交车该怎么搭乘等等。
易课当地的海外生活导师为留学生们提供在线留学问答服务,留学生们有任何关于生活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线提问,海外生活导师会精心解答您的每一个留学问题。所有海外生活导师均经过易课的认证和培训,将为留学生们提供*完善的生活信息和*快捷的在线帮助。

学校介绍

易课教育核心优势

易课教育专注留学生获得录取并注册学籍后的服务,我们的海外学业规划师基于用户群体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及学习辅导。

易课教育机构简介

易课简介

北京易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课教育”)作为留学后续辅助服务的开*者,专注于为……OFFER(录取通知)的留学生提供海外留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全方位护航。易课教育总公司创立于2010年9月,坐落于有第二硅谷之称的多伦多,其注册资金超过1500万人民币,拥有超过百万注册会员;仅四年,便已获得“全加十大创新型公司”,“加拿大政府科技创新奖”等多项殊荣,被Techcrunch, Techvibe,Venturebeat, Mclean,明报等海外知名媒体争先报道,每年获得加拿大政府特殊扶持,同时获得亚洲*大的风投之一的赛富基金和加拿大*大的早期风投集团Real Ventures的注资,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目前易课教育凭借其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教育企业的稳固背景以及雄厚的综合业务实力,将继续充分发挥其强势的国际教育网络资源、北美及澳洲学校的师资力量、政府扶持等优势,在海外学习辅助服务、学业导师学术解答、海外生活导师在线答疑等业务领域稳步发展。

易课教育立志树立阳光海外学习辅助服务品牌,促进海外学习服务向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方向转变。易课教育正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永续的创新风格,诚信的专业精神,为海外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海外学习辅助服务。

易课教育办学理念

易课理念

易课教育专注留学生获得录取并注册学籍后的服务,我们的海外学业规划师基于用户群体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方案,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及学习辅导,服务形式包括全方位的入学指导、全程学习辅导以及留学生贴心生活助手三大主要服务内容。九大留学必备辅助服务包括以下几大模块:选课助手、全天候学术问答、学习资料、留学问答、私人生活助手、教科书租赁、作文润色、奖学金助手、教授邮件助手。

基于对中国学生海外留学需求的深刻了解,从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的高度为留学生定制私人留学方案,一直以来易课教育的资深专家团队以教育工作者的心态,精挑细选和潜心研究北美*优秀的教辅资源,致力于建立全球*大的大学教辅数据库,为留学生的学习之路保驾护航、为全球大学生提供从高中到未来就业的完美过渡。通过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自总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超过百万注册会员,平均每年用户增长率超过,全面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上百所学校,超过百万份高质量的学习资料,每月有超过15,000份的*新学习资料更新上传至资料库,这些资料几乎涵盖了大学所有的。

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服务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不变的,仍是向客户承诺的“高效、优质、全方位的留学辅助服务”的服务模式,和 “打造*专业的海外留学辅助服务”的服务理念,皆在帮助海外留学生,迅速融入海外主流社会。

易课教育选择我们

为什么选择易课

北美学校留学生退学率

根据《国际财经时报》2013年的大学统计报告,中国留学生的退学率在北美学校中高达25%。

49%辍学率

根据加拿大著名智库加拿大咨议局(The 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北美的大学有着“宽进严出”之说。大学生的平均辍学率在49%,只有51%的学生能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1/6被迫转学

根据《马克连杂志》(MacLean's),超过1/6的大一学生因为不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而被迫转去排名较低的大学。

10.9%被迫回国

根据加拿大政策研究网络(Canadian Policy Research Networks),10.9%的国际留学生因为无法适应大学的学习而被迫返国。

较高退课率

超过70%的学生在选课的过程中都有退选课程的经历,国外大学对于开学两周以后的退选课程不给予全额*。

$5,000退课费用

因选课失误或者*不够而重修课程,不仅要承担每门课将近5,000美金的损失,还会耽误正常的毕业。平均每延迟一年毕业就要支付将近36,000美金的额外课程费用。

GPA被开除原因

在《华人学生现状调查数据分析报告》的抽样数据中,GPA(平均*)过低是留学生被开除的首要原因,占68%;其次是学术不诚实,占12%;再次是违反校规、出勤率过低以及违反法律,分别占9%、7%和2%。心理原因是通常容易被家长和学生所忽视的,但在抽样中也占了1%。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出国留学加拿大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高中生留学澳洲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初中生留学加拿大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澳洲考研留学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出国留学加拿大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留学澳洲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济南加拿大留学培训

易课教育山东分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