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悦宝园教育 合肥节奏宝贝(Rhythmn'Roll)
合肥节奏宝贝(Rhythmn'Roll)

合肥节奏宝贝(Rhythmn'Roll)

请询价

适合对象:3至5岁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省委校区

课程介绍

节奏宝贝 (Rhythm n' Roll)

适合年龄段: 3至5岁的幼儿,独立上课。

节奏宝贝课是针对3到5岁孩子,进一步培养肢体运动技能和音乐韵律能力的的课程,是悦宝韵律和灵动课程相结合,包含集体和个人游戏。课程包含与主题相关的趣味故事,有趣的歌曲,以及拓展训练。在不同风格的音乐氛围中,孩子通过歌谣、音乐欣赏、肢体运动、乐器合奏、游戏表演等丰富的形式来增强对音乐的审美和鉴赏能力。

学校介绍

Romp n' Roll沿袭了正统的美式教育理念--在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同时注重创造力和个性的培养。总共1100多套创新式课程优先于任何其他早教中心。充满魔幻的卡通教学环境设计能激发宝宝想象力,丰富的课程为每周设置了多彩的主题,安全的设备,充满激情的老师,舒适卫生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有一套能在运动、音乐和艺术方面全面开发宝宝潜能的完善课程。以创造力和个性发展为特点的纯美式教育让新世纪的中国宝宝得到全面的发展,悦宝园决定为孩子设计一个不同的世界。

办学优势

★ 创新的卡通情景化教学环境 充满魔幻的卡通教学环境设计能激发宝宝丰富的想象力。小狗Rompy屋让宝宝置身于童话的世界。 ★ 为新世纪宝宝打造的纯美式教育体系 以创造力和个性发展为特点的纯美式教育让新世纪的中国宝宝得到全面发展。 ★ 悦宝灵动、悦宝创意、悦宝韵律、幼儿美式口语四大课程体系 丰富的运动、艺术和音乐课程遵循宝宝的的身体和心理发展规律。中心还设有生日会等特色活动。

★ 双语学习环境 在宝宝语言学习的关键期,由美国教师和中国教师共同教授的课程让宝宝从小就在纯正的双语环境下成长。 ★ 幼儿阅读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每节课阅读不同的小故事,激发宝宝的理解力、想象力并培养宝宝的注意力。 ★ 两种课程模式 孩子很好的老师是父母,我们倡导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亲子互动式学习。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也需要培养独立自主的个性,因此还设有独立上课的模式。 ★ 小班制教学 每班8-12位宝宝,由专业指导师带领,从小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合肥悦宝园早教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律动音符2(Music 2)

合肥悦宝园早教

摇摆韵律2 (Tumble Tunes 2)

合肥悦宝园早教

律动音符1(Music 1)

合肥悦宝园早教

摇摆韵律1 (Tumble Tunes 1)

合肥悦宝园早教

探险乐园 (Rompy's Adventure)

合肥悦宝园早教

运动健将(Good Sports)

合肥悦宝园早教

活力宝贝(Twos)

合肥悦宝园早教

奥艺宝贝(Two for 2’s)

合肥悦宝园早教

合肥培训早教

合肥悦宝园早教

合肥婴幼儿早教课程

合肥悦宝园早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