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100留学 北京雅思6分精品10人班
北京雅思6分精品10人班

北京雅思6分精品10人班

¥8800

适合对象: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者拥有雅思5.5分及高考英语*优异, 需要在短时间内提高*的雅思考生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航校区2,国贸校区,北航校区

课程介绍

雅思6分精品10人班

①机构简介:

100留学,欢聚时代(美国上市公司)旗下独立留学培训品牌;现有原环球雅思管理团队强势加盟100留学,联合全国多位原环球雅思分校校长和名师团队秉承教育品质,科技改变学习的理念,专注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培训,共同打造权威留学考试培训机构。

100留学采取行业的O2O教育模式,有效组合在线学习及线下学习方式,辅以弱项强化课程和考前预测;权威师资为学生量身打造专属课程,并利用专业云端教学“云私塾”平台,结合全新教学体系APLICAVO,更科学全面地学习管理,线上线下智能同步,保障学习效果;为每一位优质海外留学深造学生提供高度性价比的出国语言教学解决方案。

②课程名称:雅思6分精品10人班

③课程价格:8800元

④招生对象: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者拥有雅思4.5分-5分以上及高考以上的学生

⑤课程目标:学员经过该课程的学习,考生掌握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大模 块的基本题型和解题策略,并能在考试中取得6分

⑥课程详情:课程时长60小时,每天4小时,15天结束

学校介绍

优势

100留学在十一年时间里,经历了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工程、外语、财会、经贸、医疗卫生、学历、国家职业资格等七大类近百个考试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

简介

100留学,欢聚时代(美国上市公司)旗下独立留学培训品牌;现有原环球雅思管理团队强势加盟100留学,联合全国多位原环球雅思分校校长和团队秉承教育品质第1,科技改变学习的理念,专注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培训,共同打造权威留学考试培训机构。 100留学采取行业先进的O2O教育模式,有效组合在线学习及线下学习方式,辅以弱项强化课程和考前预测;权威师资为学生量身打造专属课程,并利用专业云端教学“云私塾”平台,结合全新教学体系APLICAVO,更科学全面地学习管理,线上线下智能同步,保障学习效果;为每一位优质海外留学深造学生提供高度性价比的出国语言教学解决方案。

100留学四大特色

100留学发展历程

100留学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雅思补习学校

100留学

北京雅思基础培训班

100留学

北京基础雅思班

100留学

北京雅思听力一对一

100留学

北京雅思脱产班

100留学

北京雅思冲刺6.5分班

100留学

北京托福考试培训机构

100留学

北京托福1对1

100留学

北京sat模考班

100留学

北京gre强化班

100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