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青森教育 沈阳架子鼓
沈阳架子鼓

沈阳架子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书法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校(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沈阳市爱宝艺术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正规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集少儿、成人艺术教育培训为一体。占地面积500余平,校区分为一二三层,是本地区规模*大、专业性*强的艺术教育培训基地、我校拥有的明星教师团队,上海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山东卫视《天籁之声》、都能搜索到我校区石校长的身影、他所教授的学员遍布世界各地——有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等地,在他的引领下学校多次被评选为沈阳市 “优秀学校”, 钢琴、舞蹈专业教师全部入选和平区“优秀骨干教师:架子鼓专业学员查俊吉在校通过短短一年的学习顺利通过全国音协小军鼓四级考试,王震昊、张凯琳通过爵士鼓专业四级考试,特色的课程丰富的教学经验小班制授课使孩子在艺术的殿堂开启智慧,一批批小童星脱颖而出。

    架子鼓形成于20世纪40年代,它包含着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音色的手击乐器和脚击乐器。手击乐器有小鼓、嗵鼓、吊镲等,脚击乐器有大鼓、踩镲。在此基础上,根据演奏的需要、可随时增减附加打击乐器。在乐队中鼓手掌握着乐曲的速度和节奏等重要环节,尤其是在爵士乐中,鼓手特别需要与其他乐手保持良好的合作状态。


学校介绍

青森艺术学校是由上海戏剧学院知名专业教授海派戏剧大师吴尔仆先生于2017年创立。地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总站路67号,学校致力于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艺术类培训,特邀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辽宁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国内知名艺术高等学府专业教师。进行系统式授课,定制专业的教学大纲,一切从零开始,声、台、形、表逐项突破,文艺写作、艺术鉴赏、创新逻辑、敏锐思辨挖掘每名学生自身特点和艺术天赋。艺术学习氛围严谨且专业,始终秉承为艺术类学生升学之路保驾护航的责任与义务,一切以学生为本,建立学生统考应试能力,适应各大艺术类院校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招生需求。

沈阳青森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钢琴考级辅导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业余舞蹈培训班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儿童美术机构

沈阳青森教育

尤克里里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高考表演培训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吉它班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学习唱歌培训

沈阳青森教育

沈阳少儿街舞培训

沈阳青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