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春天艺术教育 合肥模特空乘专业艺考培训机构服装表演价格
合肥模特空乘专业艺考培训机构服装表演价格

合肥模特空乘专业艺考培训机构服装表演价格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模特空乘专业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包河校区,合肥大圩封闭校区

课程介绍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民航乘务员和民航安全员及民航地勤等相关工作,也可从事国际邮轮、外资企业、金融保险电信、众众传媒、广告等单位的外事接待、秘书、人事、公关礼仪等管理和实务工作。


课程设计

普通话语音;语言表达技巧;基本站姿;形体礼仪;形体训练;镜前表演;行走训练;步态造型;化妆造型;才艺展示;模拟考试等。


艺术院校专业考试内容

初试:目测:形象、形体、身高、五官等;自备稿件朗诵 复试(现场录像):即兴评述或命题小品表演;特长展示


  

报考指导

报考者应具备气质佳、形象好、形体美、才艺精的要求。女生身高一般要求在163-173cm,男生身高要求有173-183cm,另外对体重、视力、皮肤、行走、口齿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

学校介绍

辉煌 优秀的艺考摇篮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学校是以播音主持、编导、表演、空乘、摄影等艺术类专业高考辅导为办学特色的专业培训机构,办学早、专业全面、高、社会影响力比较大。春天学院依托省内专业的媒体,凭借权威的师资,整合省内外艺术院校信息资源,全力打造安徽……品牌。

保证 雄厚的师资力量 春天培训学校拥有安徽省权威的师资队伍,省、市电视台资深主持人;中传、中戏、浙传、南广、北电教授和知名讲师;历年来在艺术高校专业考试中担任考官的评委等老师授课。春天学校与国内众多艺术类大学有着良好的关系,为考生及时准确提供有针对性的考试信息,有着完善的备考交流、咨询服务。

利剑 全新的特色教学 量身设计的教学方案:根据学员自身条件、专业水平、文化*、意向报考院校进行综合测评,根据测评结果为学员量身设计升学计划(专业选择、学习规划、报考院校)。通过基础训练、模拟考试、个别辅导等方式使考生掌握艺术类院校各个专业考试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

贴心 特色的七大服务 

1、艺术院校各个专业招生情况介绍与讲解;

2、报考各个专业的思想准备以及注意事项;

3、各个专业考试内容及要求介绍与讲解;

4、应试指导与技巧:介绍面试流程、专业面试注意事项及考试技巧;

5、模拟考试与指导分析;

6、才艺指导(辅导):可根据报考不同院校的专业考试要求,由个人选择,如:唱歌、跳舞、朗诵、黄梅戏、表演小品等;

7、历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试试题类型与分析,使学生对编导、导演、媒体创意、戏文、摄影等专业的相关知识进行全面的学习。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摄影摄像专业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表演导演专业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艺考戏剧影视导演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价格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合肥播音与主持艺考培训班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播音与主持专业艺考培训机构集训校考联考

合肥春天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