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艺考美术专家班
沈阳艺考美术专家班

沈阳艺考美术专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铁西校区

课程介绍

主要课程

1、素描静物,头像,半身像,风景 2、色彩静物,头像,半身像,风景 3、速写人物,场景速写,风景速写 4、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创意设计,创意速写 

学习方向

以全国各大美院及艺术类学校和全国重点大学艺术类专业作为主攻方向

学校介绍

育明画室机构简介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育明画室(沈阳金育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沈阳,创办于2002年,现已在北京、沈阳、大连、吉林等地分别设立了校区。

2005年正式通过 沈阳教育局注册成立,是一所以艺术院校为培养方向的美术专业考前培训基地。本基地实行全日制封闭式教学与管理,倡导全新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面向全国招生,诚实办学,追求卓越,争创的教学标准。

九年来已向全国各大美术院校输送了数百名学生,是毋庸质疑的沈阳较高的画室之一。本中心教师经验丰富,指导高考报考、培训教学独特。中心的教师均由各大美院专业教师、教授担任客座讲师,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以及其他知名美术高校的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为指导教师。本中心教师队伍辅导细致认真,能抓住重点,为学员打造*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空间。

沈阳育明画室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高考美术提高班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美术高考培训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高考美术培训画室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高考美术培训班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美术高考培训班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高中美术培训班

沈阳育明画室

沈阳高考美术培训中心

沈阳育明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