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思行舞蹈 南京芭蕾舞
南京芭蕾舞

南京芭蕾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芭蕾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部(秦淮校区)

课程介绍

芭蕾舞

学校介绍

思行舞蹈简介

思行舞蹈是一家从事舞蹈礼仪、艺术特长生、艺考生培养的专业舞蹈教学机构。

机构致力于培养3-18岁少儿中国舞、芭蕾舞蹈知识,尤其擅长艺术特长生和舞蹈艺考生培育。

机构结合考级教程,组织参加各类舞蹈大赛,助力艺术经验实践,逐渐发展成为培育艺术特长生的摇篮。

思行舞蹈教学特色

小班制教学,每班人数不超过十人,让教学回归本质,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善于根据每位学员特色,定制化教学。

擅长对低龄学员的软度训练,注重软度训练方式方法,不需高强度的软度训练,让舞蹈回归舞蹈,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师资具备舞蹈编创、表演能力,擅长因材施教,不刻板教学,不固守固定教学内容重复教学。

机构一大特色是舞蹈礼仪教学,注重在舞蹈学习中培养仪式感、提升自我意识、培养古典气质、塑造坚韧品格、提升艺术鉴赏能力。思行舞蹈注重舞蹈精华对气质的影响,希望将舞蹈的精华根植于每一位学员心中,让舞蹈学习对学员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产生持久影响。

南京思行舞蹈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舞蹈艺考培训

南京思行舞蹈

南京钢管舞舞培训

南京思行舞蹈

南京瑜伽兴趣班

南京思行舞蹈

南京瑜珈课程

南京思行舞蹈

南京芭蕾培训机构

南京思行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