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悦楚模特 长沙专业模特班(全日制班)
长沙专业模特班(全日制班)

长沙专业模特班(全日制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岳麓区奥克斯商业广场,长沙天心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模特班(全日制班)

开班时间:常年开班

培训费用:4000元/ 月(每周休息1天)

模特招生条件:需进行专业老师的面试。平面模特,女,身高160以上,五官端正 。身体无明显疤痕 。男生身高,168以上,五官端正。身体无明显疤痕。年龄14-30之间有兴趣在杂志拍摄,选美赛事,电视传媒,广告代言等方向发展者优先T台模特 女 身高 168以上,五官端正,比例协调。男生身高 180以上,五官端正,比例协调。年龄14-30之间。

对商业活动,产品代言,模特赛事感兴趣者优先。学习2个月推荐实践演出 ,学习4个月拍摄专业模特卡,并进行宣传推广。学习半年 成为签约模特,参加大型赛事,并推荐就业。


学校介绍

湖南湖悦楚模特

湖南悦楚模特文化机构,原名长沙上尚模特文化机构,于2017年正式更名,专门服务于专业模特培训,形体训练,气质提升。是一家服务高效、具有资深运作经验的综合型文化企业。公司以模特代理、模特培训、模特大赛为主要经营方向,筹划各类中高档商业演出、产品代言、公关推广、舞美设计等。

公司自2010年创建以来,一直得到全国各地许多企业及模特的鼎力支持,并成功的为各大车展、房展、服装展示发布会等活动及各种大、中型商业活动提供各类出色的模特。我们根据精准的市场判断,为客户提供出众的形象推广服务,让现代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一贯坚持以 “与客户共铸辉煌”为宗旨,及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性服务,帮助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尚模特培训课程分为,专业模特课程,化妆课程,形体练习课程,舞蹈课程,摄影课程和服饰搭配课程,为模特新人和气质提升的同学创立了沟通的大平台。一专多学,将形体训练和模特台步,时尚信息知识等做为一站式服务。更为便利!

湖南悦楚模特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才艺培训机构

湖南悦楚模特

长沙男模特培训班

湖南悦楚模特

长沙模特学校

湖南悦楚模特

长沙模特儿培训

湖南悦楚模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