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智美教育 青岛SAT基础课程
青岛SAT基础课程

青岛SAT基础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SAT精品课程 6.0版简述:
    获得SAT官方大力学术支持的朗阁SAT课程,紧扣College Board官方指南,为不同英语基础起点的学生制定个性化高分计划。实行签约*SAT2000分制度,通过多媒体教学模式,配合24H在线英语测试系统,巩固专业培训师的教学成果。实现课前、课中、课后三段式回访制,通过全程辅导,全面提高能力水平,课后第二课堂全面提升学生语言吸收应用能力,高效备考。
    2000制:朗阁美国考试学院研发的SAT专业科学课程体系,保障高效教学成果。
    特设研发中心:自主研发SAT教材,为中国考生提供知识体系*全面的应试整体解决方案。
    专业模考精析:课后综合能力阶段测试评估和全真模考追踪系统,保证学员定向补缺的课持续发展,更高效率的达成学习目标。
    海量官方题库:依托官方背景研发的SAT专业测试题,整合了海内外*新的学术精华,庞大的知识库满足所有学员的学习需求。
    SAT基础课程:
    每学时=60分钟
    使用教材:朗阁SAT美国考试学院内部教材以SAT官方教材为核心教学导向,内容涉及阅读理解、词汇、写作指导。本教材每篇章独立主题,有效地提高阅读理解和写作的能力
    适合人群:初二/初三或同等水平。有基础的英语水平,但对SAT考试没有明确的认识的学生。
    承诺:本课程单报不得

学校介绍

青岛智美外语培训学校(隶属于青岛朗阁中嘉外语培训学校),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大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之一。目前在苏州、上海、北京、南京、无锡、常州、镇江、青岛、济南、杭州、宁波、温州、厦门、福州、广州、成都、重庆、武汉、海口、郑州、长沙、兰州、桂林、南昌、大连、扬州、南宁和石家庄等28个城市拥有至少50个校区,总教学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每年学员数量超过100000人,形成完善的全国教学服务网络。

从海外考试领域到英语培训领域,青岛智美外语培训学校一直致力于托福(TOEFL)、新托福(TOEFL iBT)、GRE/GMAT、SAT/SSAT、企业团训等学术研究,先后出版近百套专业英语书籍。中心还荟集了上百位优秀的中外口听、阅读、词汇、语法等语言教育专家。并已经帮助数十万名考生在托福、新托福等领域达到理想高分,成为英语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 课程数量

    6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act考试辅导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act培训中心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sat考前辅导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sat封闭班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暑期SAT强化课程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ssat强化班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托福假期培训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暑期GRE 强化课程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gmat强化班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青岛高中生美国留学

青岛朗阁智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