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鑫泉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沈阳日本高中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旗下三大出国服务品牌:“鑫泉留学”、“鑫泉移民”、“鑫泉英语”,是国内规模*大,*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并在2014年,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

学校介绍

鑫泉留学核心优势

国内规模*大,*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

鑫泉留学机构简介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旗下三大出国服务品牌:“鑫泉留学”、“鑫泉移民”、“鑫泉英语”,是国内规模* 大,*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并在2014年,成 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

沈阳鑫泉留学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日本留学班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申请去日本留学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初中去德国留学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到德国留学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高中赴德国留学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大专生荷兰留学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留学去荷兰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研究生留学荷兰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出国留学法国

沈阳鑫泉留学

沈阳法国留学学习

沈阳鑫泉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