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鸥鹏 西安华为认证HuaWei
西安华为认证HuaWei

西安华为认证HuaWei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华为认证 HuaWei

课程概述

HCNA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HCNA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通过HCNA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初步的了解,了解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协助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拥有通过HCNA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搭建基本的中小型网络,并将基本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集成到网络中,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

培训对象

希望从事ICT相关工作的初学者或者初级网络技术员

入学要求

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熟悉PC的操作系统

培训时长

8个工作日

脱产班:周一到周五白天 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周末班:周六到周日白天 上午:9:30~12:00;下午:13:30~17:00

晚班: 一、三、五或者二、四、六晚上 晚上:19:00~21:30

培训目标

完成该项目培训后,您将能够:

了解以太网的演变过程及相关技术

了解如何选择适合您网络的华为网络设备

理解网络常用协议的原理、功能和相关知识

理解路由器、交换机和防火墙的工作原理

掌握IP地址、掩码和子网划分的知识

掌握VLAN、STP、VRRP、静态路由、RIP协议、OSPF协议、PPP和帧中继的基本配置方法

掌握网络维护和基本故障排除的常用方法

成为一名初级ICT专业技术人员,具备规划、配置、运维和管理中小型企业网络的能力

学校介绍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原北京欧朋兰博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创立于2010年1月20日,是一家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著名高新技术企业,是非常专业的IT项目管理、项目开发、IT 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依托资深行业背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委托招聘、人才派遣、定向培训等各种人才服务都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

        西安鸥鹏创始成员一贯坚持“成本、效率、细节、决心”的企业文化,作为专业授权IT专业公司,电信级的网络实验环境,国际专家级的超级团队,是业内相当具有影响力的IT公司之一,尤其是开放式实验环境得到业内同行的一致认可并学习模仿。公司自创立以来,已经为十几万用户提供项目与培训服务,并引领着IT培训与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持续走向成熟和规范,为客户、厂家与甲方带来巨大人才队伍和丰厚的价值。


不少培训机构自行设计课程,但课程研发能力与国际IT巨头显然无法相提并论,OPENLAB的课程设计中尽可能采用国际认证课程,以*课程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对于厂商课程中没有的部分,由资深专家设计课程,与国际认证组合课程配合,教学与职位更吻合。课程系统而全面,学员在企业资深专家的指导下,进行职业定位学习规划。

OPENLAB的专业课程包括网络,系统,软件,数据库等IT各个领域。学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而不会因为培训中心只经营单一课程,而被误导学习了并非适合自己的课程,浪费经济和时间成本,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同时OPENLAB每周邀请业内资深人士,为学员提供免费技术讲座和咨询服务,根据学员自身情况,进行职业规划,选择正确的发展路径。另外,学员入学后,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申请转学其他职业发展方向的课程。

精选推荐

NISP(二级)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NISP一级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ccna培训机构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CCNP培训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ccnp培训认证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CCIE培训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思科ccie培训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ccie课程培训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华为hcna培训机构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华为hcie培训认证

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