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格智教育 成都UI设计课程
成都UI设计课程

成都UI设计课程

¥9.9

适合对象:18岁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校区

课程介绍

UI设计课程体系:

UI设计师简称UID(User Interface Designer),指从事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工作的人。随着人们现在对网页视觉效应要求的提升,UI设计师可以说是真正的"钱"途无量--可堪称互联网行业的朝阳技术

1、综合性的服务范围

UI设计师的服务范围有:平面设计,网页设计,APP设计,以及ICON图标设计。平面设计:提供个性化的软件界面设计方案,提供宣传手册,DM单,宣传海报;网页设计:提供专业化、品牌化的网站界面设计、网站精美图片和选择BANNER;APP设计:为多种终端提供交互流程及界面设计,并优化移动界面和图片;ICON图标设计:为IOS/android/win phone系统提供成套的ICON图标或移动界面。

2、"钱"途无量

招聘待遇超过6K的占整体比例的90.5%,其中6K-8K的占18.1%,工资8K-10K占比很多,达28.6%。10k-15k占26.2%;经验要求,0-2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很多,达53%;学历要求,大专学历要求的占比很多,达66%

3、学习时间短

从"平面设计"到"网页设计",从"网页设计"到"APP设计",从"APP设计"到"UI设计"。120天(4个月)让你化身UI设计总监,网页设计与代码逻辑一样懂.其中穿插短视频教学,直播带货课程,让你轻松吸粉过万。学完可以选择到推荐的机构就业,也可以全程指导创业!

学校介绍

成都格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格智学校”)是一家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目前我们国内学校分学历和非学历教育两种形式。格智学校主要服务于想进入IT行业,但是经验,能力不足的学员,给予技术支持,全程指导。通过“学徒制”学习方式,项目”沉侵式“演练模式开展教育教学。在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2020年对课程专业设置、招生教学形式、学员就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和升级,联合上百家本土企业成立IT高端人才孵化中心,致力于打造IT技能培训、项目孵化、就业推荐、创业指导一条龙全方位服务的实训培训基地。

格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隶属于格智集团旗下的高端IT教育品牌,专注IT职业教育多年,致力于培养面向互联网企业的信息安全、Java大数据、Java、ios、UI设计,web前端,短视频,Python、PHP、Android、VR、游戏动漫等方面的中高端IT人才。格智学院通过多年努力,在业界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先后被电视台、商报。腾讯新闻、新浪教育等媒体报道。格智教育倡导“产”、“学”、“研”结合的教学理念,形成了以人才培养、技术储备、团队合作、投资创业为一体的完整人才产业链条,旨在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的理念,追求技术与人才的绽放。目前已经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完整技术解决方案,累计培养数万高端IT精英,学员遍布于国内知名企业。


精选推荐

成都淘宝营销推广培训

成都市青羊区格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成都报ui设计培训班

成都市青羊区格智计算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