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威久留学 北京高中生英国留学方案
北京高中生英国留学方案

北京高中生英国留学方案

请询价

适合对象:见详情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中关村校区

课程介绍

方案1

2年A-Level课程 3年本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在读生

入学要求:通过学校入学考试或雅思6.5

适合人群: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实力强,想进学校

方案详情:这个方案适合那些实力较强,一心希望能进学校的学生。学生通过高中两年的学习,有望凭借自身的努力进入包括牛津、剑桥在内的世界大学。

方案2

英国大学1年预科 3年本科课程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单 雅思5.0或6.0

适合人群:大部分学生

方案详情:这个方案适合那些希望比较稳妥地完成一个较有名气的学校本科学位的学生。高二学历以上的学生可以凭高中*单申请本科预科课程,顺利完成后进入本科三年的学习。对于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说,去英国上大学前读个预科课程,是有益无害的。预科课程教授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和学习方法,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教学,并在本科阶段取得好*。英国有很多知名大学都开设预科课程,如:华威大学预科、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预科、纽卡斯尔预科等。

方案3

大一快捷文凭课程 二年本科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大一在读的学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单 雅思5.5-6.0

适合人群:学习*一般、家庭不太富裕学生

方案详情:英国有部分院校开设大一文凭课程,高中毕业生凭高中三年*单即可申请。大一文凭课程期间,学生将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语言和学术课程的学习。学生完成该课程后,可直接进入大学二年级学习,*慢三年内拿一个学位。这种方式节省了一年的时间和费用,成为经济条件一般的学生的。这个方案适合那些留学资金不太充裕,希望就读性价比较高课程的学生。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开设这种课程的大学属于中等或中等以下的学校。

方案4

直读本科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考* 雅思6.0或6.5,且通过剑桥海选

适合人群:极少数优秀学生

方案详情:对于极少数优秀高中毕业生来说,通过UCAS(英国高等教育招生办公室)直接申请本科,也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但要求学生高考*优秀,雅思*能够达到6.0或6.5分,而且要通过剑桥海选!目前看来,通过这种方式去读书的学生,多是省实验、省育才等重点高中的极少数优秀学生。

高中生英国留学基本要求

入学年龄:7周岁及以上,(A-LEVEL)需要16-18周岁

语言:雅思或参加内部测试

留学费用:目前有很多学生和家长存在误区,觉得英国是*贵的留学国家,但事实上由于人民币对英镑汇率的上涨,留学英国与留学美国、澳洲、加拿大的费用差不多。目前到英国学习一年的费用在25-30万人民币之间。

无语言*:参加"可替代雅思"考试,入读学校预科留学英国若无雅思*的话,可参加部分大学的"可替代雅思"考试或"预科入学考试"。

名词解释:A-Level:它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课程的第一年称中学准高级水平考试(AS-Level),随后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第二年(A2-Level)的课程。这种课程相当于我国高中最后两年的课程,但是只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就能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才能进入大学就读。学生考试*及其所选修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大学和学习选择的学位课程。

预科:预科是指针对想去英国参加本科阶课程学习,却因自身的语言能力限制、专业基础欠缺及教育体制的差异等因素受到阻碍而无法申请去留学的同学们,需要选择学制为半年到一年的预科就读,作为升读大学学位课程的途径和基础。此期间,同学们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掌握基础的专业课知识及学习方法。

学校介绍

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由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创办,成立于1998年。长久以来,一直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服务网络遍及全球。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早在2000年,威久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教外综资认字【2000】174号),并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原教育部副部长、国家教育总督学、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会长柳斌为威久留学欣然题词"育人为本,兴中华"。多年来凭借口碑流传,"威久"已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品牌。

威久国际教育旗下包括北京威久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更在旧金山、伦敦、多伦多、温哥华等地设立了多家境外办事机构。现在,威久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了15家分公司,威久培训也应运而生! 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的壮大,我们的经验在不断的积累,我们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不变的,仍是"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精神,和"打造国际教育服务"的不懈追求。"让每个孩子受*好的教育"是威久人的服务宗旨,"做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机构"是威久人的信念。

威久国际教育作为留学行业的开拓者,始终秉持"构建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平台,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中国,让更多优秀人才迈出国门,让中国的优秀文化在全世界传播"的思想,在不断探索、寻找*适合中外学生相互留学之路的过程中快长,现已发展成为的国际教育服务品牌。

威久国际教育拥有十余年专业经验、百余名专家团队、千余院校合作经验、万余学子成功案例、十余万次的咨询量,逐步建立起了涵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的服务网络及海外分支机构,并提供境内外专家双向服务,客户满意度居行业之首。威久国际教育与欧、美、澳、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帮助下,威久国际教育开发了一系列优质国际项目,先后得到英、美、澳、加、荷等国四十多所大学认可,并在十多个国内重点大学推广,使中国学生能够尽早享受国内外的优秀教育资源。

北京威久留学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中生留学英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初中留学英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留学英国学校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大四留学美国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澳洲高中留学申请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高一去澳洲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高二去澳大利亚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专升硕澳洲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申请留学澳大利亚

北京威久留学

北京本科去澳大利亚留学

北京威久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