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 青岛少儿模特精英班
青岛少儿模特精英班

青岛少儿模特精英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模特培训,少儿模特礼仪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秀场偶像城阳分校

课程介绍

走姿、站姿、T台走秀

学校介绍

秀场偶像——中国儿童情商教育品牌,源自法国的高端情商艺术教育体系。2014-2019年曾10次被CCTV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

秀场偶像品牌涵盖:少儿模特赛事(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秀场偶像(少儿模特、少儿影视、少儿主持、TV舞蹈)

秀场偶像定位于中国高品质儿童艺术教育领域,立足于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秀场偶像是中国四大名优童装品牌时尚周指定儿童模特输送基地及发布会承办商,是横店影视城品牌活动一级代理商,同时也是一家集教育投资、艺术培训、大型赛事运营、节目制作、明星经纪于一体的大型少儿艺术发展团体。2019旗下两大国际赛事平台(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覆盖中国130余城市。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全国连锁品牌青岛站,现开设青岛总校、黄岛分校、西海岸分校(胶南分校)、平度分校、城阳分校,欢迎3-16周岁的少年儿童加入!

秀场偶像青岛总校高级少儿模特教师

秀场偶像黄岛分校高级少儿模特教师

秀场偶像西海岸(胶南)分校高级少儿模特教师

秀场偶像平度分校高级少儿模特教师

秀场偶像少儿模特青岛分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