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憨牛教育 重庆消防工程师
重庆消防工程师

重庆消防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总校(九龙坡校区)

课程介绍

一轮备考
导学班考情分析、考试介绍及、知识体系、考点分布、学习方法指导及学习计划安排入门,熟悉教材章节框架以及学习方法

学校介绍

憨牛教育-中国建设工程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培训的摇篮;是经人社部门批准设立的培训学校;总部位于重庆,目前专业服务团队200多人;憨牛教育是一所全国性、多元化的培训学校;旗下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各10个省市;学校秉以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理念,着力于建设工程领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学校以全国知名专家为主的师资队伍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以科学的、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为学员提供为优质的培训服务。为国内建设工程人才培养树立风帆。

建造师包含导学班、基础预习班、精讲班、习题解析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章节刷题库、模考班、月考班、考前内部资料、核心讲义、历年真题资料等全套课程体系;完善的教学体系和专属服务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重庆憨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