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中公优就业 北京软件测试
北京软件测试

北京软件测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志于从事it工作的青年群体

课时:17周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回龙观校区,总部(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生、零基础人员、转行换工作、其他

学校介绍

IT优就业是是中公教育旗下中公电商学院和中公网络营销学院合并后成立的新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商及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是一家集网络营销经理、互联网产品经理、网页设计师、Web前端工程师、PHP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Java工程师、C/C++工程师等课程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

优就业封闭式集中管理、紧密的课程安排,帮助学员全面快速提升学习效果、集训营教学严格秉承TOP教学理念,IT界高级讲师驻营全程面授精讲、全程跟进答疑、传授实战经验。

面授:优就业依托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直营分校,在各地市开设有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辅导课程,满足学生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优就业不断提高教学水准,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教学服务。拥有行业*权威师资,打造实力专家团队,以保证教学效果为导向,设置特色化辅导内容和教学方式。

无论你在哪个城市,都能方便就近入学,参与面授培训。与远程在线教学相比,面授课程能够让学员真切感受班集体的学习氛围,更有老师面对面的讲授,手把手的教学,保时保量。

实战:优就业与多家企业实体达成亲密合作关系,国内“实训教学”模式,学员在实训课程中,可以直接进入合作企业研发团队,亲自参与项目的运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避免了培训带来的理论与实践脱节的弊端。目前优就业为百度、新浪、搜狐、联想、阿里巴巴、中软、华为、摩托罗拉、IBM等多家知名企业培养输送IT人才。

北京中公优就业

  • 课程数量

    5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软件测试初级培训班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编程语言学习班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程序员培训班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编程基础学习班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高端培训课程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程序课程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架构课程

北京中公优就业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

北京中公优就业

接口测试课程

北京中公优就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