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尚学考研 长沙法律硕士专项班(法硕)
长沙法律硕士专项班(法硕)

长沙法律硕士专项班(法硕)

请询价

适合对象:1. 跨专业考法硕的同学;

课时:700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暑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岳麓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为一年。从报名一直到考研前两周。 

本课程还包括所有教学资料、答疑、测试等配套服务。 本课程还包含寒暑假集训。

超长法硕面授课程,保障学员学懂会考。


学校介绍

尚学教育是一家以经管类考研和医学类考研为主的高端辅导机构。我们始终坚持因材施教、个性服务,坚持以老师小班面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注重教学过程实施,强调教学个性化、针对性、有效性;以达到高通过*为目标导向,三年来,我们已经服务上千名高端学员,成功考取了国内知名院校。 尚学教育经过多年的积累与资源整合,与众多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考研初试以及复试阶段都能为学子们提供可靠的考研信息和资源。我们针对学员的不同需求开设相关辅导,课程内容涉及到:考研公共课辅导、考研专业课辅导、四六级培训、考研复试指导、考研口语定制辅导、考研一对一辅导以及个性化辅导课程。 “尚学•尚德•尚行”是尚学教育的企业文化,“扎扎实实搞教研,认认真真做服务”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创新为源,通过结合高效的教学手段,真正实现会学、能懂、会考。我们将凭借优良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服务体系,严格的教学标准,争做中国卓越的教培机构。

湖南尚学考研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考研公共课培训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政治培训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数学辅导

湖南尚学考研

半年集训营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英语辅导学校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政治补习班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复试培训班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政治报班哪个好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基础课

湖南尚学考研

长沙考研学习班

湖南尚学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