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新罗武道 郑州青少年散打搏击班
郑州青少年散打搏击班

郑州青少年散打搏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散打培训,拳击培训,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新罗武道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郑州市新罗武道成立于2001年,道馆开设有:散打常年班,跆拳道常年班,散打90天班,跆拳道班,自由搏击班,女子防身术等课程。

    本武馆以培养高尚的人格和坚定的意志信念为根本目的。较其他的单纯健身运动,有更深广的内涵。

    本武馆的精神分为:“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

    礼义—是人们要遵守的*高规范,是教化人们的手段也是东方传统文化与美德的内涵所在。

    廉耻—要学会分辨是非。如果做错了事,要勇敢地去承认错误。对于他人的教导都要虚心接受。

    忍耐—忍即是德。无论是持有高段的人还是技术完美无缺的人,要想做成任何一件事,首先要设一目标,再以持久的忍耐力不断地向目标迈进,才能如愿以偿。

    克己—不论武馆内外,克制自己着实是重要的问题。若不能克制自己的情绪,感情用事加以攻击,将会造成事故。而且,不谦虚不节制,没有分寸地生活,盲目羡慕他人,爱慕虚荣也将会失去作为武道人的资格。

    百折不屈—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屈不挠。

学校介绍

新罗武道核心优势
     我们培训中心教的不仅是功夫,更重要教的是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刚强的性格,以传播武学文化为宗旨,以传承中国传统武术及发展现代自由搏击为战略规划。
新罗武道机构简介

郑州市新罗武道成立于2001年,由罗教练创立,隶属国际跆拳道联盟中国地区总部(ITF)。2005年罗教练接手郑州胜道跆拳道(WTF)2015年7月成立胜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6年淮南街总部和交通路馆恢复新罗武道。培训中心开设;少儿散打搏击班 青少年散打搏击班 成人格斗私教班 青少年搏击私教班,少儿跆拳道班。我们新罗武道教的不仅是功夫,更重要教的是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刚强的性格,以传播武学文化为宗旨,以传承中国传统武术及发展现代自由搏击为战略规划。

郑州新罗武道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少年跆拳道培训

郑州新罗武道培训

郑州暑期武术班

郑州新罗武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