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国留学考试
南京法国留学考试

南京法国留学考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1、如果你是走普通的预签证程序的学生,或者是交换生,合作项目学生等等,只要学校没有明确规定考试类型,那么应该选择最后一个《Test de francais pré-consulaire》,这个考试每个工作日都有开设,考试分为TCF和e-TEF,考试当天随机抽取考试类型,需要提前缴费报名,考试费1700元(现行标准)。

2、如果你是高中毕业生,想申请直读专业,或者是希望申请建筑学院的学生,建议通过DAP程序完成申请,在选择法语考试的时候,应该选择第1个《TCF-DAP》,据我所知,这个考试在国内每年只有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在一月下旬,报名时间一般在12月下旬截止(比如2015年就是在12月20日),错过考试时间就只能明年请早,考试费1800元(现行标准)。

3、如果你是本科毕业生,希望申请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或者申请Hors-DAP直读项目,通常应该选择第二个《TCF SO TCF option orale et option écrite》,我所知道的考试时间通常在每年11月份和1月份,需要提前报名(一般是考前1个月左右报名截止),考试费用为3400元(现行标准,含必考 选考);对于申请巴政,选考是必须的,对于Hors-DAP,貌似没看到强制参加选考的要求,但还是强烈建议参加。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法语培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语法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口语培训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全日制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学习法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留学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tef考试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辅导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零基础学习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tef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