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少儿意大利语
南京少儿意大利语

南京少儿意大利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意大利语课程
课程班型:VIP一对一/团体课程/家教课程
适学对象:5岁以上-10岁以下
课程内容:
意大利语学习兴趣的培养,掌握基础词汇、句型以及听、说、读和较基本的写作能力,针对口语叙事能力的培养,意大利语儿童歌曲的学习等,集娱乐和知识为一体,让孩子更早的接触意国文化,习得一口流利的意语。
新视线教学特色:
1.全程多媒体上课,视频录制,方便课下家长用电视播发给孩子,回忆学习意识。
2.老师会根据每一位孩子的喜好,针对性的整理一些孩子感兴趣的话题,进行国外音频视频短片的引入。寓教于乐!让孩子的童年快乐精彩,相比一般孩子,从小就已经养成西方独立的学习能力和思考意识。知识中找文化找元素找寻不一样的自己!
3.授课老师拥有5年以上少儿教学经验,新视线拥有目前较齐全的小语种教育教学库、完善的二外教学体系,提前一步带领中国幼少儿培训界步入了真正意义上的幼少儿教育国际化时代。
4.针对于距离校区较远的学生,我们有着VIP上门服务课程,大量节省了学生在交通上浪费的时间。
使用教材:
《少儿意大利语》、新视线内部自编教材 意大利进口原版教材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学粤语费用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零基础西班牙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越南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辅导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韩语考试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培训学校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口语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学商务俄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德语补习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阿拉伯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