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语VIP一对一老师授课
南京葡语VIP一对一老师授课

南京葡语VIP一对一老师授课

¥5000

适合对象:对葡萄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南京新视线葡语暑期班VIP班课
南京新视线小语种一家专业于葡萄牙语的教学培训机构,多年的葡萄牙语教学管理经验是每个学员值得信赖的依据!国外留学专业回来的强大师资是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保障!
开学日期:随到随学
总 课 时:90课时
课程班型: VIP一对一
上课时间:周末班(周六日/半天)晚班(周一周日晚),还可以依据学员不同情况,特殊安排!
适学对象:1.没有葡萄牙语基础或基础薄弱,希望系统深入学习的同学。
          2.因旅游、留学和工作,需要用葡萄牙语进行自如交流的同学。
          3.喜欢葡萄牙语,对葡萄牙语地区文化深感兴趣的同学。
          4.最终达到相当于葡萄牙语高级的水平,可以去葡萄牙罗斯读研究生。
课程内容:1.掌握累计约4000个单词和短语;   
          2.学完现代葡萄牙语绝大多数语法项目;   
          3.在各种情境中就各种话题进行自如的交流,清楚的表达。                       4.借助字典读懂报刊杂志,长篇文章,文学作品。
          5.写出词汇丰富、表达方式灵活多样、结构清晰、观点明确的文章;
          6.知道葡萄牙罗斯历史、宗教、文学以及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的具体情况。
本课程免费试听哦!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葡萄牙语学习一对一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学习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学习葡萄牙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学习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培训学校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葡萄牙语学习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韩语入门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培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