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听说读写”寒假强化学习
南京日语“听说读写”寒假强化学习

南京日语“听说读写”寒假强化学习

¥4000

适合对象:对日语口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视线小语种培训—日语语法辨析
Q:に限り,に限って,限りは,限りでは的区别?
A:限り、限って都有"只有..."的意思,语气上有区别。
“限り”是连体形,用连体形表中顿较正式,比较生硬,偏向于书面语,一般不用在口语。
“限って”是て形,用て形表中顿比较随便,偏向于口语,语气柔和,但不是说就不能用于书面语。
除此之外限り、限って、限りでは还有表示限定某种判断的范围的意思。接在诸如[見る?知る?聞く?調べる]等表示视听、调查等的动词后面。
限り(は)表示只要前项和状态不变,就会产生或就应该去做后项。“只要......就......”。
Q:たら,たところ(が)有啥区别吗?
A:たところが比较接近のに的意思,是“虽然......没想到......”、“虽然......反而......”。
たら有四种意思:,
1、假定 ,明日雨が降ったら行きません。
2 (意外)发现,窓を开けたら海が见えた。
3 结果 ,薬を饮んだら治った。
4 表示确定的将要发生的事,本を読んだら贷してください。
Q:口语中的いいってば怎么理解,可不可以讲一下ってば的接续和用法。(ひかり)
A:ってば(表示强烈主张或提请注意)我不是说……、我说……用于关系密切的双方较随便的会话,表示说话人强调自己的主张。尤其用于说话人的主张不能被理解,显得有些着急的场合,也可以用于提请对方注意的场合。
例:いや、絶対間違ってるってば。(不,我看肯定是错了。)
お母さんってば。聞いているの?(我说妈,你在听我说吗?)
Q:日语中的时,体,语气,极性,语体,态分别指什么?
A:时,就是指时态。
体,用来表示某事处于何种状态,或者某动作、作用处于什么样的进程。
态,就是指日语动词的五大态”:“可能态”、“被动态”、“使役态”、“自发态”“被役态”
语体,就是指口语体还是文章体等等。
语气,就是敬语还是普通语。
Q:日本有哪些大学院的电影专业比较厉害需要托福*吗?
A:东京艺术大学,国立,比较难,很多都是去私立。
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立命馆大学,早稻田大学等一般不需要,具体可以去学校官网确认具体要求,每个学校的要求有所不同。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日语的内容,请关注微博、微信:新视线小语种
新视线日语“听说读写”寒假强化学习,考试so easy!
开课日期:随到随学
课程班型: VIP一对四、一对一
上课时间:全日制(周一到周五半天)周末班(周六日/半天)晚班(周一到周日晚),还可以依据学员不同情况,特殊安排!
适学对象:日语零基础或稍有基础,想要系统学习日语的同学。想考取N2证书,希望可以用日语顺利交流沟通的同学。
使用教材:
《大家日本语》 、《标准日本语》 新视线内部自编教材 国外引进原版教材
课程内容:通过科学的课程安排,帮助学生有效率的学完《大家的日语》或《标准日本语》 ;指导学员有规划有步骤地学习日语;通过该课程的学习,使学员达到N2水平的要求。
本课程免费试听,欢迎直访!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日文培训入门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一级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2022新视线日语——寒假班(折扣)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初级日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能力等级考试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职称日语辅导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培训日语口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口语日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