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诺金信教育 合肥诺金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面授培训班课程
合肥诺金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面授培训班课程

合肥诺金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面授培训班课程

¥2000

适合对象:有意向进入证券公司上班的人员

课时:45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证书简介: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是进入证券公司的必备证书,也是进入银行,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对员工专业技能考核标准之一,因此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进入金融行业和从事证券工作的门槛。 

报名形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网上报名,学员登录证券业协会官方网站注册后报名,证券考试采取全国统考,闭卷机考的形式对考生进行考核。近两年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有逐渐加大的趋势,证券行业的高薪资也使得更多的人报名证券从业考试,所以掌握证券知识不仅是个人专业技能的体现,也为进入金融行业,成为金融白领做好前期准备。

证券考试科目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法律法规》

诺金信教育培训流程

全面的金融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考试——推荐就业

班级设置

定期考前开班,承接机构培训,针对全国学员进行封闭式强化学习。

诺金信的优势

1.价格优惠(我们两门的价格和市场一门的价格是等同的,甚至还要便宜)

2.专业:八年的证券从业授课经验,专业的金融界人士授课,每次考试我们有专门工作人员对题库试题进行分析,培训直击考点,通过*高

3.专注:我们的机构只专注于金融类课程培训。

4.提供各大金融公司招聘的信息,供学员参考。

金融专业人士的寄语:如果想成为专业的金融白领,必须要全面掌握金融知识,仅仅掌握金融的一个部分是达不到一定高度的!

温馨提示:本课程在两年之内有效;如果一次没有通过,下次可免费复训

          金融机构定制课程请提前一周与我们助教联系,沟通协商授课计划



学校介绍

诺金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所专注于金融类课程培训的专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科教之都安徽合肥,先后于南京、杭州、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诺金信专家顾问团队开发设计出涵盖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银行效能提升策略与管理咨询系列课程、金融与财务职称类系列课程等,同时,公司针对有特别培训需求的客户量体裁衣,设计定制化专属课程, 全面满足了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及金融从业人员的课程学习需求。公司汇聚了一批兼具丰富实践经验与扎实理论基础的专业讲师团队,形成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体系化、灵活化、完善化的培训服务体系。

十年来,公司先后与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国元期货、兴证期货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培训合作,凭借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诺金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下设: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股票、会计与财务、CPA、

税务等方面课程。通过十年的积累,我们拥有了丰富的师资,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考试通过*。我们以培训高端金融人才为己任,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解决现实问题。

合肥诺金信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初级银行业资格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课程

合肥诺金信教育

零基础期货考试课程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考试辅导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基金销售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期货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证券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培训中心

合肥诺金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