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诺金信教育 合肥股票初级班零基础课程培训
合肥股票初级班零基础课程培训

合肥股票初级班零基础课程培训

¥1800

适合对象:有意向投资股市或刚进入股市的投资者

课时:2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合肥校区)

课程介绍

诺信教育股票实战培训课课程大纲 开课时间:滚动开班(工作日班,周六,周日班) 课程概要: 一:自我分析和市场分析; 二:成功交易员的六大要素; 三:如何利用均线系统捕捉大行情; 四:资金管理实战游戏;《在游戏当中体现资金管理的重要性》 五:如何做好资金管理; 六:时图涨停战法; 七:MACD指标妙用; 八:短线回调战法; 九:大盘及个股分析; 【你能学会什么】 一:让学员能够建立独特的操作交易系统; 二:提升操盘手盘感能力,熟知“交易追逐体系”核心; 三:了解市场群体交易行为和心理; 四:清晰把握机会与风险控制; 五:远离高买低卖的错误; 六:让学员脱离众众化的思维模式; 七:让学员摆脱情绪化决策交易; 八:让亏损缩小让利润奔跑; 九:让学员能够像职业操盘手那样轻松交易,最终达到知行合一,达到稳定盈利。 【招生对象】 一:在炒股过程中有以下困惑人群: ①抄底摸顶,进场无依据;赌博式、撞大运式交易; ②小赢大亏,精神崩溃; ③购买各种交易软件,越用亏得越惨; ④因为贪婪而痛失巨额利润,因为恐惧而错失机会; ⑤知道了很多技术,但就是做的时候达不到效果,非常苦恼; ⑥没有完善的交易系统,当竞争导致毛利下降时,无法突围; 二:想做股票操盘手的; 三:企业家、高管、金融证券投资人; 通过训练,运用于投资实战市场,给你立刻带来一个全新的改变,效果立竿见影

学校介绍

诺金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所专注于金融类课程培训的专业教育培训与咨询机构。公司总部位于科教之都安徽合肥,先后于南京、杭州、广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诺金信专家顾问团队开发设计出涵盖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银行效能提升策略与管理咨询系列课程、金融与财务职称类系列课程等,同时,公司针对有特别培训需求的客户量体裁衣,设计定制化专属课程, 全面满足了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及金融从业人员的课程学习需求。公司汇聚了一批兼具丰富实践经验与扎实理论基础的专业讲师团队,形成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体系化、灵活化、完善化的培训服务体系。

十年来,公司先后与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国元期货、兴证期货等大型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培训合作,凭借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诺金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金融资格证类系列课程下设:证券、基金、期货、银行、股票、会计与财务、CPA、

税务等方面课程。通过十年的积累,我们拥有了丰富的师资,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考试通过*。我们以培训高端金融人才为己任,力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解决现实问题。

合肥诺金信教育

  • 课程数量

    3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初级银行业资格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课程

合肥诺金信教育

零基础期货考试课程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考试辅导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基金销售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期货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证券从业资格证培训

合肥诺金信教育

合肥证券从业资格培训中心

合肥诺金信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