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中鼎MBA 郑州高级管理(EDP)培训
郑州高级管理(EDP)培训

郑州高级管理(EDP)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郑东校区,郑州金水万达中心

课程介绍

 核心课程及主要模块

        发挥我校MBA、EMBA教育优势资源,提供DBA、MBA核心课程及相关方向课程模块,如管理哲学与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与流程管理、组织变革与绩效管理、企业品牌与营销管理、企业运营与现场管理、资本运营与公司理财等。

        定制课程及方法

        定制课程是专门针对委托企业的实际管理状况及岗位培训需求,量身定制的极富针对性、实践性、科学性的培训课程,主要培训对象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课程设置、重点选取、教学方式、授课地点和时间上均可根据企业实际需要灵活设置。培训内容与企业战略、企业文化、流程管理、组织管理及日常经营管理活动或管理问题紧密联系。培训地点可在企业、学校进行,也可到管理优秀的企业或市场化程度高的地区进行。培训方式可将课堂教学中的管理理论、管理知识培训与企业现场参观互动中的管理能力、管理素质提升结合起来。

        管理培训流程

        培训意向了解 → 管理问题诊断→ 培训需求分析→ 课程体系设计 → 培训师资调配 → 培训项目实施 → 培训效果评估及反馈。

        我们的优势

        高级管理培训中心将秉承西安理工大学“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的办学理念,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MBA教育和管理实践等领域的优势,调配国内外管理研究及实践领域的资深学者、专家和高级培训师,满足高层管理人员非学历培训需求。为企业和政府管理部门提供适合职业经理人以及中高层管理者提供前沿性、针对性、务实性的工商管理培训课程。

        我们的坚持

        培训课程设计坚持与企业及学员的管理培训需求紧密结合;

        授课方式坚持课程理论讲授与实际案例研讨相结合;

        培养宗旨坚持人文道德修养与管理理论提升相结合;

        培训过程坚持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全程沟通反馈。

学校介绍

中鼎教育培训成立以来,均以管理类培训、辅导为主体,是一家依托省内外知名高校教学资源,致力于专业型研究生联考培训、学历教育、管理内训为一体的综合培训机构。

由清华大学MBA学员,西安理工大学MBA学员,郑州大学MBA学员和河南财大MBA学员联合发起成立,经有关部门批准,依法注册, 专业致力于在职人员和应届生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的著名考前辅导机构,为适应社会需要,并配合教育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战略规划,目前已历经18年,向全国高校输送了近万优秀学员。

我们汇集全国一线师资队伍,所有工作人员都亲身经历过管理类联考的备考过程,为中原人士提供专业、科学的辅导课程。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解除学员的后顾之忧, 让学员的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近年来,我们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员,成为了业界公认的MBA\MPA\MPAcc卓越品牌。

多年来,中鼎教育一直精耕细作,扎根于专业型研究生项目领域,先后培训了近万名优秀学员,其中已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学位学历的已逾五千人, 广受合作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好评。

中鼎MBA教育,立足中原,根植中原,为中原地区上进人士提供专业的MBA、MPA、MPAcc、MEM等联考辅导! 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人力、智力输出,为中原人士走向世界提供全面的学习指导。

2013年我们应广大考生要求,陆续开设MBA\MPA\MPAcc考前辅导周末班、晚班、集团定制班、 远程网络班等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习班次,招生规模数百人。我们与河南各院校良好合作,为众多院校指定、大力推荐的考辅机构, 同时为广大学员提供权威、及时、准确地学校招生及报考信息,辅助学生准备高质量的院校复试。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会计硕士考试培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在职公共管理硕士培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工商管理硕士培训学校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审计硕士辅导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旅游管理硕士学习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工程管理硕士培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培训工商管理硕士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管理类联考培训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管理类联考培训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郑州考研管理类联考培训

郑州中鼎MBA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