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华图众成西安分校 西安2023考研政英无忧班
西安2023考研政英无忧班

西安2023考研政英无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政治培训,考研英语培训,考研公共课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课程介绍

2023考研政英无忧班,笔试不过*。暑期集训班、秋季真题精讲班、冲刺押题班,全程辅导。教授级老师辅导,教务老师追踪学习。全真训练,一战上岸。

学校介绍

华图众成教育专注于职业教育,拥有雄厚师资实力、大量精品课程、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的互联网+教育技术和优秀人才,是集互联网教育产品、面授培训、网络教育、职业实训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大型教育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学历提升(专、本、硕、博)、技能培训(医卫健康、建筑信息、财经科教等)、招录考试(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国企)。

华图众成考研研究院吸引了著名考研培训大师任汝芬老先生团队加入,汇聚了北大、清华、人大、交大等国内院校的数百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拥有的研发团队,对招考本质、考核精髓、专业理论、考纲考情、考题考点、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研究全面系统、深入精准。目前,华图众成考研项目专注于硕士招录考试培训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已在北京、陕西、河北、江苏、广东、福建等省份取得了蓬勃发展,已助力数千名学子圆梦硕士,成就更好的自己。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考研班政治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西安考研公共课培训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西安考研政治辅导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西安考研政治冲刺营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西安考研政治特训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2023考研暑期集训营

华图众成考研西安分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