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长沙世界坦克射击冠军军事营
长沙世界坦克射击冠军军事营

长沙世界坦克射击冠军军事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部队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体验炫酷军旅生活,成为一名军人是很多孩子儿时的梦想,那还等什么?来御宁少年,带你体验真实军旅生活,培养小战士坚韧积极、抗压抗挫、独立自理、感恩奉献的优良品质。

总指挥王欢是部队中的优秀军人,他曾在陆军某部队服役多年,曾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一等奖,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等荣誉。更是连续两年代表中国装甲兵赴俄罗斯参加俄罗斯举办的“坦克两项”国际竞赛。他不仅为国争光,更是我们的偶像。

世界500强企业中有三分之一的企业家都是军人出身,万科的王石、华为的任正非、白象的姚忠良、万达的王健林。如果当代青少年能有一个良好的行为习惯,像部队军人一样服从命令、雷厉风行、不怕苦、不怕累,并且具有很好的团队意识,讲究协作,那么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就会慢慢蜕变成一个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强人。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学生军事夏令营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长沙青少年儿童体适能培训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长沙夏令营军事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长沙军事体验式夏令营

少年行军事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