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佐蘭美学 济宁日式美甲零基础兴趣班
济宁日式美甲零基础兴趣班

济宁日式美甲零基础兴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甲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今天,光疗指甲已为一般众众所接受,种类也发展至雕塑、艺术、彩色凝胶,而服务方面也多样化了,任何人都能轻

松体验操作。常听到「美甲艺术」一词,不容否认现在的美甲技术俨然来自艺术观感。教导学生真实地因应客户对光疗指甲的需求。我们期望客户透过安心享受美甲的乐趣,放松心灵沉浸于美丽疗愈快捷物上,我们一切的努力就值得了。

【培训内容】

1、流程介绍-指甲结构图的介绍;

2、5种甲型的讲解及适合手型;

3、沙龙使用搓条的名称种类及作用-桔木棒的应用及打磨;

4、日式凝胶0理论知识、品牌介绍-光疗灯的认识及光源的区别-日式凝胶固化流程及时间-单色涂怖演示;

5、日式标准桌面摆放;

6、日式工具认识、功能性溶剂介绍-标准日式凝胶卸除讲解-日式沙龙打磨机卸甲讲解-日式标准基础护理-日式

标准护理一抛光-日式标准护理一单色。

【教学特色】

课程设定都是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快捷采用循序渐进的课程设定,每个课程结束的时候都会有相对应的考核,如考核期间老师发现有没有掌握的部分会建议学员进行研修,也就是重新学习没有学会的部分。

【培训时间】

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5点,中午午休2小时。

【学员须知】

学费已包含教学费用、基础学习用材料工具

学校介绍

佐蘭美学·美妆教育于2010年创建,是一所专业时尚化妆造型 美甲 美睫 半永久为主导的美业培训机构。

以立足时尚产业,服务社会,培养培训新型职业人才为教学目的

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水平与道德修养,将学生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与独创性素质相结合。

集结美妆造型 美甲 美睫半永久爱好者,用多样化定制服务传达了对美业的时尚态度!

在济宁从2010年成立初期到现今组建精锐的师资团队,不断的完善教学设施,现拥有专业的教学场地,全部采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严谨的课程体系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已培训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越来越多的佐蘭美学学子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和中坚,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主力军。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化妆造型培训中心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济宁化妆兴趣班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济宁化妆师学习班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济宁化妆专业培训学校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日式美甲师培训班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日式美睫全科课程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韩式半永久全科就业班

济宁佐蘭美学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