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川妹子母婴培训 成都育婴员(原名育婴师)
成都育婴员(原名育婴师)

成都育婴员(原名育婴师)

¥2880

适合对象:22-50岁以内

课时:15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川妹子家政品牌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知名大型连锁家政企业,主营业务为保姆、钟点工、月嫂、育儿嫂。品牌下设客户接待中心、家政母婴培训学校、月嫂服务中心、加盟中心等多个职能部门。是商务部认定的全国家政企业,公司多次获得国、省、市级荣誉证书,是央视等主流媒体钟点报道的家政企业之一。

川妹子家政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川妹子家政公司附属学校,目前已成功入驻成都市个人直补定点补贴学校名单。学校拥有一支专业性强、教课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长期开始育婴师、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等专业,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打造家政行业人才,为40/50、下岗工人、失地农民的再就业困难人群开辟了新的就业途径。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经济建设的飞快发展,广大父母对孩子早期教育非常重视。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员)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前两年,炒作得热火朝天的"月嫂"行业,之后是一些高价家庭服务员、高级管家等等,不可否认,一部分"月嫂"、"高级管家"在工作中的尽心和努力,但其专业性运作和行业管理缺乏系统性。

    育婴师: 中级;高级(符合个人职补政策者可享受国家报销)

学校介绍

成都川妹子家政培训学校是经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川妹子家政公司旗下专业的培训机构,主要负责川妹子家政旗下各门店、分公司就业人员的职业培训,主要有:家政服务人员岗前入职培训、在岗服务员升级培训、月嫂职业专业培训、催乳师职业培训、育婴师职业培训、养老护理员专业培训等。

“川妹子家政公司培训学校”是川妹子总部的直属部门,旗下有各分公司培训部,专门服务于公司各连锁门店和政府下岗失业人员。目前有“川妹子成都总部培训基地”“德阳川妹子培训基地”“乐山川妹子培训基地”“广汉川妹子培训基地”“自贡川妹子培训基地”等多个培训基地。

川妹子品牌连锁全国40多家连锁门店为学员解决就业安置问题,同时还与各大月子会所、妇产医院、产后恢复中心等母婴机构合作,为学员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机会;

2018年被成都市人社局认定为第一批母婴专项能力证书、资格证书考点;

学习提升~教师先行

        川妹子培训学校所有培训老师均持证上岗,学校老师先后送到北京及成都市人社局参加家政教师资格培训。

专业家政培训—持证上岗

培训决定质量,质量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品牌,每一个职业均需要经过正规的理论、实操培训以及专业权威考核,市场需求火爆的职业也是要求很高的,要想高薪就业就要学好服务技能。

国家育婴师考试考场~正规统考-权威发证

        川妹子培训学校总部位于二环路北二段189号林贸大厦五楼,布置有多媒体培训室、理论培训室、家政实操室、催乳实操室以及月嫂实操区域,总共五百平米,2016年六月被认定为‘国家家政职业技能鉴定考场’,可同时容纳60人参加考试。

实操训练-医院实习

        优秀学员自愿报名到医院实习练习,积累经验和胆识,把书本上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结合到实践。

高薪就业

优秀学员学校推荐就业:推荐岗位包括:成都各店安排月嫂、育儿嫂单入户进家,妇产医院母婴护理,月子会所、产后恢复中心等母婴机构,输送推荐到北京就业,自主择业或创业等。

家政扶贫——川妹子输出技能扶贫

学校与各地政府部门(妇联、人社、工会)合作母婴知识普及培训,提供就业岗位,让更多农村的就业困难人员高薪就业,脱贫致富。

领导关怀——成都市副市长关心川妹子学员技能培训情况

全国家政知名品牌,四川家政培训诚信机构欢迎您的加入!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少儿早教班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小儿按摩学校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母婴护理培训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产后恢复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成都母婴护理课程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收纳整理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养老护理师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家政服务员

成都川妹子母婴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