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锐警武术 广州-跆拳道课程-从启蒙到精英
广州-跆拳道课程-从启蒙到精英

广州-跆拳道课程-从启蒙到精英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2岁儿童

课时:20~6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荔湾·西门口校区,天河·龙口西校区,海珠·滨江东校区

课程介绍

周一至周五17:00~21:00,周六日8:00~21:00

暑期工作日全天有课

根据班次安排,随到随学

学校介绍

青少年正值人生的春天,他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在青少年儿童中开展武术活动,能够增强他们的体质,培养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和民族自豪感,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终身健康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锐警武术是超锐教育集团继锐警少年警训后,又一倾力打造的自主品牌。锐警武术独创“中华武术+警务实战+体适能”新模式,致力打造集青少年 武术培训、武术职业技能培训、青少年自我防卫培训、段位考级于一体的武术俱乐部。

锐警武术课程体系创新,以中华武术技术素材为课程基础,以生命安全教育为理念, 以提高身心素质和防卫能力课程为目标,集合了咏春、少儿武术、散打搏击、跆拳道、 实用防身术、少儿体适能等多元化课程内容。锐警武术团队由专业武术教练员、 裁判员、生命安全教育和警务战术专家等组成,共同研发、运用、传承中华武术文化, 并针对青少年认知规律定制星级课程,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武术教育活动。

如今,锐警武术凭借品牌力量与过硬的专业业务能力,在广州市天河区、海珠区、越秀区、白云区、番禺区,珠海市、东莞市、云南省红河州均设有授课点,深受青少年及家长青睐。现已成为中国武术协会、中国跆拳道协会段位考评点,广东省青少年素质拓展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广州锐警武术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跆拳道幼儿班

广州锐警武术

广州少年武术培训班

广州锐警武术

广州有氧健身课程

广州锐警武术

广州儿童综合格斗课程

广州锐警武术

广州武术少儿班

广州锐警武术

广州孩子武术班

广州锐警武术

相关推荐